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孤岛”救援记

2019年07月17日09:07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8)“孤岛”救援记

  7月16日,广西河池市东兰县隘洞镇坡拉村高更屯村民拿着刚刚领取的救灾物资回家。 7月以来,广西河池市东兰县遭受两次强降雨袭击,全县14个乡镇均不同程度受灾。受强降雨影响,东兰县隘洞镇坡拉村高更屯被洪水围困,成为“孤岛”。 7月16日,隘洞镇民兵应急分队经过陆路、水路到达坡拉村高更屯,手提肩扛为被洪水围困的群众送去救援物资。 新华社记者 周华 摄

文章关键词:东兰县 洪水 强降雨 隘洞镇坡 围困 河池市 救援 孤岛 民兵 袭击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西:全力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

    开山辟路、修房建屋、产业帮扶……行进在八桂大地,崇山峻岭间一派繁忙。随着脱贫攻坚进入收官倒计时,各级干部与群众携手并肩,向最后的贫困堡垒发起冲刺,以决战决胜之势迎接全面小康。

  • 广西21个县退出贫困县序列 年内确保24万人如期脱贫

    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三届人民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9日在南宁召开,会议批准马山县等21个县(市、区)退出贫困县序列。当天,会议批准马山县、上林县、隆安县、融安县、灌阳县、藤县、桂平市、博白县、凌云县、靖西市、田林县、德保县、昭平县、钟山县、贺州市平桂区、东兰县、凤山县、巴马瑶族自治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忻城县、天等县等21个贫困县(市、区)退出贫困县序列。

  • 跨国探险队在广西东兰发现大型天坑

    探险队员用手机展示无人机实时拍摄的“小弄坤2号天坑”画面

  • 粤桂两省区深化扶贫协作携手“斩穷根”

    广东鹤山市对口帮扶广西龙州县,资助贫困户从龙州北部湾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购买食用菌棒、建立专业合作社。“广西出台粤桂扶贫协作13条优惠政策,各市县也出台相应政策,配合广东企业到广西贫困地区投资产业、建立基地、兴办工厂和扶贫车间,带动产业发展和就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