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常州一奔驰撞倒多辆电动车 多人受伤

2019年07月17日12:53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7月17日上午,常州市城区晋陵路与劳动路交叉路口处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从网友发布的多段视频看,一辆黑色奔驰车停在边上,多辆电动车被撞,多人被撞倒地受伤。

  △ 事故现场 视频截图

  现代快报记者第一时间与常州警方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尚未有人员伤亡情况的确切信息。但从视频拍摄到的情况看,似乎是一辆黑车奔驰车从晋陵路由南往北开行时,先是撞到路边护栏,没停下,一路往北,撞到多辆电动车,最后撞到一辆小轿车才停下。

文章关键词:奔驰撞倒多辆电动车 常州市区 受伤 奔驰车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