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baby回应深夜发文:和粉丝对话 不用送我上热搜 好好关心自己吧

2019年07月17日14: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5034

  平时一向很积极的Angelababy给人的感觉总是那么阳光,没头脑和不高兴的事似乎离她很远。嫁了帅哥又生了娃,事业也顺利。也很是让人羡慕。昨日深夜她发文感慨,引发粉丝猜测,这是肿么了?

  昨晚(7月16日),Angelababy发文称:“最近我和世界有点时差,不过一切安好,勿念”,并配上三张图,引发网友猜测。其中有张图写道“让自己生气的东西别搭理。”Baby的这一举动,让一众粉丝看得云里雾里,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今天中午,她发文回应各种猜测,表示自己只是和粉丝对话。她写道:“现在的微博怎么了,我粉丝问我最近干嘛不发微博,我和他们的对话,和你们无关。不用送我上热搜了,好好关心自己吧。”附上微笑表情,似乎不太开心。

文章关键词:baby回应深夜发文 Angelababy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