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举报前夫投毒谋杀 专家:司法鉴定尚未受理

2019年07月17日14:45  来源:荔枝新闻

5034

  女子疑被医生丈夫滥用药物#山东费县女子刘畅(化名)称被丈夫大量注射激素,怀疑其是投毒谋杀。刘畅表示,她曾到某医院司法鉴定中心寻求鉴定,她称该专家从口头上认定这是一个长期大量的投毒过程。@荔枝新闻 向这位专家求证,对方表示的确见过刘畅,但司法鉴定还未受理,暂时无法出具书面鉴定报告。该专家还表示,刘畅所言仅代表她个人言论,一切将以正式的书面鉴定报告为准。

  点击进入专题:

  女子举报医生前夫投毒谋杀事件昨夜今晨0717

  责任编辑:赵明

文章关键词:女子 投毒 前夫 司法鉴定中心 受理 鉴定报告 谋杀 举报 医生 专家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