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蜘蛛侠”恋爱了?荷兰弟恋情曝光!与金发美女甜蜜牵手看演唱会

2019年07月17日18:47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7月17日,《蜘蛛侠》的扮演者“荷兰弟”汤姆·赫兰德的恋情曝光,据外媒报道,女方是20岁的英国大学生。

null

  荷兰弟和一名金发女子被拍到一同去看演唱会,女生看起来纤细高挑,和荷兰弟十分般配,虽说对方是20岁学生,不过不少网友表示看起来更像是姐弟恋。

null

  重点是两人还穿着情侣装,看来是丝毫不避讳,一路上两人就非常亲密,女生紧贴荷兰弟,两人热恋脸上都是甜蜜的笑容。

null

null

  没紧贴着的时候,两人就是牵着手的状态,看起来非常的腻歪,应该现在是在热恋中。

null

  两人在买饮料的时候,女生还拍了荷兰弟一下屁股,果然热恋的小情侣到处散发着狗粮的气息。

null

null

null

  买完饮料走出店外,两人一直热聊不断,似乎有着说不完的话,嘴角上扬着没有停下,真是甜得溢出了屏幕啊!

null

null

  看演唱会的时候,两人心情十分激动,动作很high,沉浸在热烈的气氛当中。

null

  荷兰弟因为出演了《蜘蛛侠》而成功吸引了不少粉丝,今年才23岁的他前途一片光明,目前荷兰弟还没有回应恋情,不知道这次恋情曝光,是不是有一堆迷妹要失恋了呢?

  

文章关键词:荷兰弟恋情曝光 蜘蛛侠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