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江苏无锡:蜜桃飘香

2019年07月18日09:15  来源:新华网

5034

(经济)(1)江苏无锡:蜜桃飘香

  7月16日,在无锡市阳山镇水蜜桃市场,商贩在整理分装水蜜桃。

  近日,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水蜜桃迎来丰收季,产销两旺。

  新华社记者 李博 摄

文章关键词:水蜜桃 阳山镇 专业合作社 飘香 桃源村 农户 无人机 采摘 拍摄 整理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减税降费红利逐步显现 专家称“下半年还有一波”

    同样,上海沪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享受生活服务免税政策,今年前4个月累计免税销售额达900多万元,享受减免税额20多万元。”  侯杰表示,公司现有约160位员工,企业响应“六保”“六稳”工作要求,未减少员工收入,保证所有员工基本待遇不变。

  • 送出的是清凉、收下的是暖意!杭州一消防队一天收到近50份水果

    “老板,务必给消防员最新鲜的,最近天气干燥,希望他们多吃点水果,补充水分,辛苦了。水果店店长介绍,往年夏天也都会收到送往消防队的水果订单,前段时间气温逐渐升高时也陆续有一些订单,但8月1日这一天订单量突然上涨,接近50份,一般都是新鲜水果、冷饮之类消暑降温的食品。

  • 【美丽中国·我的家】江苏无锡:水蜜桃“笑红了脸” 绿色发展有甜头

    镜头来到江苏无锡阳山镇,这里盛产水蜜桃。几年来,阳山镇关闭了化工厂,淘汰了畜牧养殖,走上了生态环境保护,富民绿色发展的道路。现在阳山镇的水蜜桃种植面积有3.2万亩,种植方式也从原来每家三五亩散户种植变成了统一管理的农场形式。

  • 新春走基层 | 闹新春,桃花朵朵"俏"佳节

    “威风锣鼓、旱船秧歌、国标舞、健身操,还有我们连队的广场舞……”56岁的退休职工鲁继霞主动给记者“透露”元宵节社火活动的精彩节目。”  近年来,一六七团坚持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丰富职工群众的农闲生活,增强了团场的凝聚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