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痛心!奔驰车祸3死10伤!事故原因:司机昏厥!更可怕的是......

2019年07月18日13:44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7月17日(昨天)上午

事发江苏常州

一辆黑色奔驰车失控撞到多辆电动车

共造成10人受伤,3人死亡

17日上午10时47分左右,江苏常州市晋陵路、劳动路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黑色轿车撞上多辆电动车。

一名车主的行车记录仪拍下奔驰车撞护栏瞬间。

13时左右,常州警方发布情况通报,此次事故共造成13人受伤。目前已有3人因抢救无效死亡。肇事驾驶员徐某某被警方控制。

据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的信息,17日上午10时47分许,一辆“苏D34Y35”黑色奔驰小客车,沿常州市晋陵中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九洲新世界花苑东门附近,车辆失控驶入同向非机动车道,撞上正常行驶的电动自行车后,又在晋陵中路和劳动西路的交叉路口撞上正在等红灯的电动自行车。

从网友发布的多段视频看,一辆黑色奔驰车停在边上,多辆电动车被撞,多人被撞倒地受伤。

现场视频显示,肇事车辆的女乘客在座位打电话哭诉,“我们撞了好多人”,司机靠在驾驶座上双眼紧闭,两人已被警方控制。此外,视频还显示,肇事车上的一男一女被警方控制并带走,其中男子的脚上穿的是一双拖鞋。

两人已被警方控制

7月17日22时许,江苏常州通报奔驰撞死3人事故原因:通报显示,现初步查明,肇事驾驶人徐某某系个体汽车补漆修理工,当天上午徐某某驾驶苏D34Y35号奔驰小客车,与其妻王某某一起,沿晋陵南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九洲新世界花苑东门附近时,车辆突然向右变更车道进入非机动车道,与正常行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接着车辆继续向北至路口,与正在等候红灯的电动自行车先后相撞,共造成13人受伤,其中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0人正在治疗中,无生命危险。

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徐某某、王某某无犯罪记录,经检验排除酒驾、毒驾。据徐某某、王某某供述,今日上午夫妻两人把刚补好油漆的奔驰小客车送还车主,途中徐某某出现晕厥,口吐带血白沫,车辆失控。现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医院:已开通绿色通道

△车祸中5名伤者在常州二院接受治疗,目前五人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昨天下午,记者从收治伤者的常州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以及 904 医院了解到,在接收到伤者后,医院第一时间开通绿色通道,全力救治伤者。

继续等待事故调查结果!

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来源:扬子晚报紫牛新闻、常州交警、新京报

文章关键词:常州奔驰连撞多车 事故原因 司机 奔驰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