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男子路遇一道士,本想免费算命,结果…

2019年07月18日15:07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郑州市民付先生

路遇一道士称免费算命

结果……

7月16日下午,

在郑州市伊河路居住的市民付先生,

向林山寨街道巡防员反映,

说自己上午在附近公交站台前等车时,

被一名假道士和同伙以免费算命的幌子

“掉包”了身上的1500元钱。

据市民付先生称,上午九点多,当时他正在绿城广场东门公车站等车,本打算乘坐公交车前往宠物市场给的小狗买些狗粮。没想到在等车时看到一名身穿道服的男子正给一名女子算卦。

出于好奇,他就上前围观,可就在此时,那名女子突然拉着她,非让身穿道服的男子给他先算,并且是免费的。就在算卦的过程中,他身旁另一名男子突然点着一支香烟,还在手上涂抹着万金油之类的东西,当时他闻到烟味后,就感觉头脑有些晕晕糊糊,随后听到身穿道服的男子说,他包里的钱需要进行开光,说罢,就将他包里的1500元钱拿出后,一阵念叨后,用纸包好快速的塞回到他的包里,还叮嘱不准看,让回家再看。

“我当时感觉脑子里一片空白,啥也记不清,几分钟后,感觉脑子清醒些,急忙打开包一看,只剩下一个空纸包,里面的1500元钱早不翼而飞了。”等他回过神来,再找那名穿道服的男子时,已不见了踪影。付先生回忆说,之后,他拨打110报了警。

巡防室内,付先生向队员说,他来找队员,就是想通过自身的被骗的经历,提醒大家遇到这些人,一定要提高警惕,并及时报警。

通过此事,林山寨社区社区巡防队员也再次提醒市民,尤其是年龄偏大的老年人出门时,尽量不要围观类似事件,以免中了骗子的圈套。


文章关键词:道士 和尚 算命 被骗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死不当俘虏,遭敌围跳崖定格怒放青春——艰难寻访为国捐躯的新华社烈士黄君珏殉难处

    (记者王学涛)  (注:11月3日寻找小组成员:王学涛、田云、左权县史志研究室主任张俊平,向导庄子岭村村民郭怀生;11月4日寻找小组成员:赵东辉、王学涛、徐伟、曹阳、崔艺铧、马亚运,向导庄子岭村村民郭怀生、欢峪沟村村民武郭锁和申水庭。

  • 记者节前夕,追忆新华社太行烈士

    站在洞口,记者心潮澎湃,这里就是新华社华北总分社、《新华日报》(华北版)经理部秘书主任黄君珏烈士的跳崖处。1942年5月日军大扫荡时,为了减小目标,何云带领几位同志转移到辽县东南大羊角村附近,还架起电台,抄收延安新华社电讯。

  • 国际时评丨美借南海问题挑拨离间注定徒劳

    美国国内疫情仍在肆虐,美国政府却忙着在南海兴风作浪。奉劝美方尊重地区国家维护南海和平稳定的心愿和努力,正视中国捍卫国家利益的意志和决心,尽早停止做地区和平稳定的破坏者和麻烦制造者。

  • 跨越喜马拉雅的友谊,大小国家和平共处的典范

    10月12日,习近平主席乘专机抵达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对尼泊尔进行国事访问。此次出访极大促进了“一带一路”倡议在尼泊尔的走深落实。2019年5月初,班达里总统在与习近平主席会谈中就表达过加速中国西藏吉隆口岸至加德满都的铁路项目建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