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日警询问京都动画纵火嫌疑人动机 他回答:"抄袭"

2019年07月18日14:53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日本京都动画纵火嫌疑人被问及为何要这么做时回答:“抄袭!”

  据日本《产经新闻》7月18日报道,现场附近一位女性听到警报后跑到外面,目击了警察控制涉嫌纵火男子的情形。警方问该男子“为什么要这么做”,该男子怒气冲冲地回道:“抄袭!”

  当地时间18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京都动画第一工作室起火,目前已造成至少38人受伤,其中10人负重伤,已确认1人死亡。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目前京都警方已经抓获一名疑似在现场用类似汽油的液体纵火的40多岁男子。这名男子的信息是通过其随身携带的驾照得到的,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据《朝日新闻》报道,这名疑似纵火男子受了伤,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据这名男子称,“我在一楼泼洒了液体点燃了火。”《朝日新闻》称,附近的人听到爆炸声,报了警。

文章关键词:动画 纵火 抄袭 嫌疑人 男子 朝日新闻 京都 产经新闻 警方 抓获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动画短片《水愿》:涓涓清流润民心

    陇中儿女将目光投向了洮河,开始了半个世纪的艰难追梦之路,陇原大地铭刻出人与水的传奇故事。甘甜的洮河水,漫过陇中旱塬的山山洼洼,也漫过每一个人的心灵深处,点亮了脱贫梦想,让这片土地上的百姓过上“苦”尽“甘”来的好日子。

  • 超燃!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年定格动画:用胜利,赢和平,赢尊重!

    来源:上观新闻作者:仲昭宇 张龑飞 马松  70年前,中国党和政府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中国人民志愿军打破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迫使不可一世的侵略者在停战协定上签字。

  • 动画短片《大山里的笑声》 用青春汗水浇灌“幸福之花”

    “80后”青年返乡创业却遇到意想不到的困难,他迎难而上艰苦创业,赢得事业和爱情,也带动乡村们共同奔向好日子。”越来越多的返乡创业青年,用汗水书写青春,用奋斗成就自我,让“幸福之花”在乡村绚丽绽放。

  • 世界粮食日|一粒米的旅程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的古诗人人会背,但“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节约品德却需要我们长期坚持。今天是世界粮食日,让我们行动起来,珍惜粮食,珍惜大自然的馈赠,在言传身教中代代相传,不浪费每一粒粮食,不辜负每一份辛劳。

  • 【地评线】金羊网评:假日经济火热,向世界传递中国信心和力量

    假日经济火热,这背后是制度优势在发挥作用,充分说明党中央具有驾驭中国经济的高超本领,能够领导中国战胜风险挑战、实现奋斗目标。假日经济火热,表明中国经济恢复的步伐正在不断加快,有效满足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追求,必将进一步鼓舞全社会的信心和干劲。

  • 悠悠家国情

    花好月圆人团聚,是中国人心中温情的企盼。2020年,中秋节遇上国庆节,让千家万户的小团圆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交相辉映。此刻,我们品读习近平总书记引用的关于中秋佳节和家国情怀的诗句,更觉意味深长、言谆意重。

  • 【话洛阳】画卷!狄仁杰揭开央视中秋晚会在洛阳举办的惊天秘密

    小洛倾力推荐 神 | 历经54稿,13版场景脚本 都 | 34段录音,494个控制事件 探 | 1100个切图,30个不眠之夜 

  • 交互动画 | 第36个教师节 重温总书记这些话语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P到10658000,3元/月

  • 2020,战“疫”丨原创动画

    “中华民族能够经历无数灾厄仍不断发展壮大,从来都不是因为有救世主,而是因为在大灾大难前有千千万万个普通人挺身而出、慷慨前行。   ↑2020年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在病毒与人类间打响 

  • 务实敢闯的汕头风头正劲

    广东省委党校原副校长、教授陈鸿宇表示,汕头经济特区能够快速发展起来,得益于两大特色:一是精细,二是开放。如今,在汕头中心城区东海岸,一座新城拔地而起,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已然成为“特区中的特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