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福建霞浦:清海扩航在行动

2019年07月19日07:22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福建霞浦:清海扩航在行动

  7月17日,福建省霞浦县下浒镇海上养殖区,用新型材料建设的渔排已经投入使用(无人机拍摄)。 2018年7月下旬以来,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全力推进海上养殖综合整治,清退海上禁养区渔业设施,拓宽海上航道,用新型材料替代破旧渔排和白色泡沫球,促进海洋渔业转型升级。截至目前,霞浦县已清退禁养区渔排3万余口,藻类清退5千余亩,渔排改造累计下水4.2万口,藻类改造累计下水19.4万亩。 新华社记者姜克红摄

文章关键词:霞浦县 渔排 藻类 福建霞浦 清海 海上航道 养殖区 下浒镇 综合整治 无人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德20年,小镇创业者眼中的大变迁

    2000年11月,福建省宁德地区撤地设市,始称宁德市,开启了宁德人追梦筑梦、跨越赶超的新征程。摄影爱好者在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三沙镇东壁村拍照(11月10日摄)。游客在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三沙镇东壁村一家民宿内观赏海上落日(11月10日摄)。

  • 体育强国梦 他们都是追梦人

    在萧灿斌的带领下,东莞光明中学篮球队先后获得广东省中学篮球联赛等多项赛事的冠军。广东东莞启梦篮球训练营学员 钟凯洛:我放暑假时最开心的就是参加篮球训练,中国在办世界杯了,我也要多参与篮球。

  • 他竟把足球场建在了这里!

    7月17日下午,天蓝海碧,福建省霞浦县下浒镇外浒沙滩上,“长风”足球队的小队员们在教练陈龙强的带领下练球(无人机拍摄)4月9日,福建省霞浦县下浒镇外浒沙滩上,“长风”足球队教练陈龙强(左)带领小球员们用水管搭建简易球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