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绿都澜湾韶园等3个工地的绿牌资格被取缔

2019年07月20日08:52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近期,市控尘办成立专项督查组对全市45个绿牌工地进行排查,重点检查绿牌工地扬尘治理硬件设施安装情况和现场管理情况。检查发现,部分绿牌工地存在硬件设施缺失,扬尘治理管理措施不到位的现象,引领示范作用发挥不明显,经研究,决定取消以下3个绿牌工地的绿牌资格,特此通报。

  2019年7月20日

  行政区

  二七区

  郑东新区

  管城区

  办事处

  人和路

  办事处

  商都路

  办事处

  十八里河

  办事处

  项目名称

  荆胡商业中心(C6-04)

  郑州综合交通枢纽东部核心区地下空间综合利用工程(A、B、C区主体工程施工及八个人行通道装饰工程)施工第三标段

  绿都澜湾韶园

  项目详细地址

  杏贾路北、梁庄路西、大学南路东

  商鼎路、圃田西路、博学路、七里河南路围合区域

  黄科大南门对面

  建设单位

  河南建业泰宏置业有限公司

  河南省郑州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郑州绿锦置业

  施工单位

  河南成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

  河南省豫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河南华兴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河南建达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文章关键词:绿都 工地 韶园 澜湾 成兴 扬尘治理 郑东新区 装饰工程 2019年 监理单位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骄傲!郑州首次进入“世界城市100强”“亚洲城市50强”

    常住人口破千万、GDP破万亿、人均GDP破十万、郑东新区成全国新型城镇化样板、航空港实验区快步迈向航空大都市……“县级郑”已蝶变为“国际郑”。9月29日,省政府新闻办举办“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郑州市人民政府市长王新伟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