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寻蒙古马记

2019年07月20日14:58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5034

  来到内蒙古怎能不去体验下,身骑蒙古马,驰骋在草原上的那种自在?身材瘦小的蒙古马凭着耐力和忠诚,得到蒙古族人民的热爱。本想着,内蒙草原上随处可见蒙古马的身影。可谁知,寻马路漫漫。

文章关键词:蒙古马 内蒙草原 蒙古族 身材 马路 人民 耐力 身影 内蒙古 那种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个“一”,读懂习近平的两会时间

    2020年5月,在这场因疫情原因压缩日程的特殊两会中,习近平一直忙碌着,他4次“下团组”,与代表委员们共商国是。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习近平叮嘱,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

  • 【全国两会地方谈】荔枝网评:弘扬“蒙古马精神”,奋力“闯”出新天地

    5月22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了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需要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蒙古马精神”。

  • 总书记两会提过的三种精神

    2013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西藏代表团审议时提到“老西藏精神”,希望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发愤图强,乘势而上。”  2014年两会期间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习近平总书记谈到党的作风建设,强调要发扬钉钉子精神。

  • 热解读 | 非常时期 习近平再提“蒙古马精神”有何深意?

    5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再次提到要弘扬“蒙古马精神”。“蒙古马精神”中蕴含的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奔腾不息的蓬勃动力。

  • 首次“下团组” 习近平讲话中28次提及这个关键词

    5月22日下午,习近平来到他所在的内蒙古代表团参加审议,开启了今年全国两会总书记的首次“下团组”时间。2014年两会期间,在广东代表团,习近平谈到了“开荒牛精神”,他勉励各级领导干部及公务员队伍要发扬开荒牛精神,甘于奉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