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七旬男子导演捉奸戏 敲诈勒索10万元被逮捕

2019年07月20日2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七旬男子导演捉奸戏敲诈勒索10万元被逮捕

    犯罪嫌疑人杨某林。 蓬安县警方供图 摄

 中新网蓬安7月20日电(王海波)记者20日从四川蓬安县警方获悉,该县警方近日破获一起敲诈案。七旬男子杨某林强迫儿媳的情人写下借款10万元的欠条进行敲诈被警方逮捕。

 据蓬安县警方介绍,5月28日晚上9时许,杨某林发现儿媳情人李某来到家中,便带着儿子,喊来女儿和几位亲戚,组织多达7人的“捉奸团队”去抓现行。待李某进入儿媳张某的房间后,杨某林和儿子杨某手里拿着钢筋,冲进屋里后对李某进行殴打。随后,杨某林的女儿和几位亲戚也赶了过来,他们拿出纸和笔来让李某写清事情经过和保证书。杨某林还威胁李某要想了结此事就得拿出10万元钱来。杨某林声称,倘若李某不拿出10万元钱就休想离开,李某被逼无奈只能当场写下了借款10万元的欠条,直到次日早上7时,李某才离开了杨家。

 回到家中的李某想着那张10万元欠条,如巨石一般压在心头,在家中整整想了两个小时后,他终于鼓起勇气拨打了报警电话。

 蓬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前往案发地开展侦查,并成功将杨某林父子和几位涉案人员抓获。目前,涉嫌敲诈勒索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林已被依法执行逮捕,杨某等6人已被取保候审,此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文章关键词:七旬男子 导演捉奸戏 敲诈勒索 10万元 被逮捕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