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7月21日起布达拉宫参观需提前一天预约

2019年07月21日21:35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拉萨7月21日电(记者春拉)记者从布达拉宫管理处获悉,7月21日起,世界文化遗产布达拉宫实行客流限制,游人参观需提前一天预约。

 布达拉宫管理处提示:“近期计划参观的游人可通过布达拉宫官网预订(网上唯一购票渠道)和现场预约两种方式预约参观。现场预约时,游客需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前往预约,每人最多可预约4人门票。预约窗口开放时间为上午8时至预约券发放完毕。”

 记者了解到,7月西藏进入旅游旺季,为妥善解决文物保护与利用之间的矛盾,最大限度维护大众共享文物保护成果权益,保障布达拉宫等文化资源的可持续利用,7月21日起除布达拉宫外,西藏拉萨市大昭寺也将对特定时间的参观实行预约制。

 大昭寺管委会提示:“7月22日起,每天8时30分至12时的参观需提前一天预约,预约时间为每天15时30分至19时, 游客需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前往预约。”


文章关键词:7月21日起 布达拉宫 参观 提前一天预约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