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逆天演技!英女演员装病25年骗救济金

2019年07月22日10:22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当地时间7月19日,英国史上最大的个人福利诈骗案在切斯特刑事法庭开审。在庭审中,检察官详细阐述了68岁的业余演员埃塞尔·麦吉尔(Ethel  McGill)是如何充分发挥自己的演技假装痴呆,隐瞒父亲去世,借此申请伤残津贴及冒领父亲退休金的。

  据悉,这笔金额高达75万英镑(约合645万人民币),麦吉尔也因此成为了英国史上最强救济金诈骗犯。

  据英国《地铁报》7月20日报道,从1992年起,麦吉尔便开始骗取津贴福利,她谎称自己患有哮喘、关节炎和背痛,并利用自己的演技成功骗过了医生,让其签字同意申请伤残津贴和其他福利。

  2004年,她的父亲、一名战争英雄罗伯特·丹尼森去世。为了冒领父亲的战后抚恤金,麦吉尔选择隐瞒了父亲的死亡。

  据检察官介绍,在丹尼森去世后,2012年福利评估人员进行到访工作时,麦吉尔为了掩盖谎言,找来一个人坐在床上假扮父亲,只留下一个老人的背影给工作人员看,并告诫他们不要和他说话,因为他随时可能会情绪失控“咄咄逼人”。2014年,住房协会官员到访时,她又谎称父亲由一位护理员带去了苏格兰,没有在家中,但她拒绝透露具体地点。

  调查人员从2016年开始观察麦吉尔,发现她的身体并无伤病。图据英国《镜报》

  这名看护人,实际上是麦吉尔儿子安东尼的前女友汉娜·巴兹利,在看护人申请表上,她使用了一位名叫娜奥米·利什曼的国民保险号码。后来的一项调查发现,利什曼长期居住在澳大利亚,从未听说过麦吉尔。

  检察官罗伯特·达德利表示,从2004年4月父亲去世到2016年3月,麦吉尔一直在冒领父亲的各种养老金。在丹尼森去世后,她的儿子和女友一直居住在老人的房子里,麦吉尔还以丹尼森的名义申请这间房屋的修护津贴、住房补贴和市政税补贴等等。不仅如此,据英国《镜报》报道,她还试图申请过一处更大的房子,这样一家人就可以住在一起,“方便24小时对父亲的照顾”。

  2015年开始,麦吉尔又再次发挥演技,假装自己患有痴呆症,随后向霍尔顿市议会申请每周20英镑的一项看护福利。

  2016年,政府对麦吉尔产生了巨大的怀疑,于是决定暗中监视她。在监视行动中,调查人员亲眼目睹她不仅健步如飞地行走,还能轻轻松松地举起了木箱和架子,完全过着一个正常人的生活。随后,麦吉尔被逮捕归案。

  由于法庭轮椅设施问题,麦吉尔的判决被推迟。图据英国《镜报》

  据统计,麦吉尔在25年间,平均每年骗取了约3万英镑的福利补贴,共计75万英镑。英国皇家检察署称,这是他们迄今为止所见过的“最大的个人福利诈骗案”。

  目前,麦吉尔已承认犯有14项欺诈和洗钱罪,然而,在7月19日出席庭审时,麦吉尔也没忘继续发挥自己的演技,她坐着轮椅来到切斯特刑事法庭,并声称由于轮椅设施问题,她无法进入被告席,尽管这与监控录像显示的画面完全不同。

  负责案件审理的法官史蒂文·埃弗雷特质疑她是否在装模作势,称她为人“狡猾”。最终,埃弗雷特法官决定将本案的判决推迟到7月29日,在利物浦刑事法庭进行,因为那里有更好的轮椅设施。

  儿子安东尼的前女友、现年25岁的汉娜·巴兹利日前承认,她涉嫌串谋诈骗,并被判18个月社区服务。

  麦吉尔另一个儿子克里斯托弗·麦吉尔也已经承认欺诈行为,称自己冒领了2.7万美元的看护津贴。最终,他被判处两年社区服务。

文章关键词:麦吉尔 演技 逆天 女演员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