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鼠胆英雄》小岳岳佟丽娅演绎“河南老乡爱情故事”

2019年07月22日16:3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朱小凤)7月21日,岳云鹏回河南老家了,这次不是相声演出,而是应河南奥斯卡电影院线之邀,为自己主演的将于8月2日上映的新片《鼠胆英雄》站台宣传。

这是他第一次以演员的身份,为电影宣传回河南老家,相比而言,为相声演出回乡会更紧张一些。

相声和电影

聊到喜剧表演,岳云鹏说:

很多人问我相声与电影的区别。简单说,相声是我的专业,我特别习惯于在舞台上谈笑风生,观众的掌声和笑声能立刻回馈给我。

而电影不是,它的每一个镜头都需要服装、道具、化妆等每一个部门的配合才能呈现出来。

而对于拍电影,岳岳也坦言,身上的压力会大一些。

“相声的一张票卖几十块钱,我觉得我能对得起大家,而一场电影一张票几十块钱,我不知道能不能对得起大家。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工作,所以说拍电影,我感觉身上担子会比较重,压力会比较大。”

“闫大海”就是小岳岳

相信不少网友还记得,在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岳岳扮演的那个为爱痴狂的猪头,他奔跑着追赶燕子离去的汽车的样子,感动了许多人。

导演束焕坦言,《鼠胆英雄》中的男一号闫大海,是专门为岳云鹏量身打造的。

在《鼠胆英雄》里,岳云鹏扮演的闫大海这个小人物,一开始胆子特别小、特别懦弱,到最后为了爱情,不惜主动去寻找放弃生命的机会,拯救爱人。

岳云鹏表示,绝对相信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可能跟我的岁数有关,我觉得爱情这两个字可以比天高、比地厚,会有人愿为爱情付出一切。

当闫大海得知自己的生命即将逝去,他决定为杜卿奉献自己的一切。

岳云鹏表示:“我是一个非常恋家的人,如果只剩几个月生命的话,我一定会付出给家庭,

我会用这段时间去陪家人,让他们不要悲伤,不要难过。”

“我还年轻”

最受传媒关注男主角:岳云鹏

在6月的上海电影节传媒关注单元看片见面会上,岳云鹏获得了最受传媒关注男主角的奖项。他说自己在电影圈不能有烂作品了,坦然承认自己非常在意观众的口碑,“希望通过这次的《鼠胆英雄》扭转一下”。

岳云鹏也吐露了自己在电影上的野心,他的梦想是演一次脱离喜剧的、真正活在现实中的小人物。

关于相声和电影的权衡问题,岳云鹏的回答是:“相声是爱好,也是主业,而电影是我喜欢并希望为之奋斗的艺术形式。”

在面对之前有人说岳云鹏出演的电影很一般的评价时,岳云鹏对此给予了正面回应:“别一看到有我就觉得这片子不行。我还年轻,请给我点时间。”

“河南老乡爱情故事”

“你是哪的?”

“我是河南汤阴的”

“我也是汤阴的。”

相信看过电影的观众都会对这几句台词,印象深刻,尤其是咱们河南老乡。

《鼠胆英雄》是一部爱情喜剧片,片中还有不少岳云鹏和佟丽娅的吻戏哦,这个“一只为公主拼命的青蛙和一个不会等待着被拯救的公主,互相为了对方而勇敢的爱情故事”。

两位导演还在影片中安插了不少关于河南的彩蛋。“闫大海”和佟丽娅饰演的“杜卿”都是河南汤阴人,佟丽娅还用一口纯正的河南话念了“闫大海”写给“杜卿”的情书。

路演现场,临近结尾,小岳岳还即兴唱了一首《送情郎》,一度使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该片将于8月2日,在内地影院上映,老乡们,一起去影院看这部河南老乡的爱情故事吧!

文章关键词:鼠胆英雄 小岳岳 佟丽娅 河南老乡 爱情故事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