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郑州供水营业处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22日17:18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9年7月19日,郑州供水营业处党委书记范文莉带领营业处近百名党员干部职工来到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河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新乡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基地——辉县市上八里镇回龙村参观学习,切身感受“2002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 ”、“太行赤子”张荣锁“立党为公、一心为民、信念坚定、舍生忘死、百折不挠、不计名利”的先进事迹以及回龙村干部群众战天斗地、艰苦创业的团队精神。

  到达辉县回龙村后,营业处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回龙精神展览室”,认真观看了红色墙上前言、艰苦岁月、回龙巨变等一个个篇章,领略了回龙村的发展与新旧面貌的变化。同时,在讲解员的解说下,了解了回龙村人在优秀共产党员张荣锁的带领下,战天斗地,勇敢面对异常恶劣的自然环境,在资金匮乏、条件艰苦的情况下,辟山凿洞、修道架桥,历经8年时间,在悬崖绝壁上筑起了一条“生存路、团结路和致富路”的壮举。

  参观结束后,营业处党员干部职工沿着盘山公路而上,重走了回龙村民历经千辛万苦、克服艰难险阻,用鲜血和生命在悬崖绝壁上修筑的蜿蜒8公里、腰缠9座峰梁的绝壁天路以及开凿的千米隧洞,深切体会了当年回龙村人民修路时的艰辛和毅力。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营业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被“愚公移山、战天斗地、艰苦创业”的“回龙精神”深深震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继续秉承“回龙”精神,艰苦奋斗,求真务实,脚踏实地,敢想敢干,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为郑州供水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曹俊萍)


文章关键词:郑州供水营业处 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