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中央驻豫及省直媒体联合采访全省“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典型经验主题活动启动

2019年07月22日17:2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7月22上午,中央驻豫及省直媒体联合采访全省“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典型经验主题采访活动正式启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新怀、省委宣传部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处副处长高沛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办公室主任马炳杰、调研员朱培伦,中央驻豫及省直媒体记者2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高沛渊处长代表省委宣传部就加强典型经验宣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朱培伦调研员简要介绍了此次主题采访的重点内容、行程安排、有关保障等。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新怀作了讲话。李新怀指出,百城建设提质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我省探索的一条成功经验,自2016年启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以来,我省百城建设提质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融合推进,成果丰硕,各市县尤其是县一级城市变化巨大,探索了不少好的经验做法。经过省百城办与省委宣传部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处共同审查、反复挑选,最终确定焦作、登封、宝丰、西峡四个市县作为采访点,总结梳理各市县在城市规划、城市布局、旧城改造、棚户区建设、垃圾分类处理、城乡一体化发展方面的典型经验做法,以小见大,以点带面,抓好典型,推出成果。李新怀希望广大媒体记者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力”要求,结合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现扬,深入群众,用手中的笔和照相摄像器材,多种融媒体手段并用,结合主题教育的扎实深入开展,全面展现和反映基层党员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为出彩河南增加更多色彩。

据悉,这次中央驻豫及省直媒体集中采访宣传百城建设提质与文明城市创建典型经验,采取中央、省、市、县四级媒体上下联动,传统媒体和微博、微信、客户端等融媒体手段并用的形式,边采访边报道,集中统一宣传,对于更好地提炼出有高度、有亮度、有深度、有广度的特色经验,并把这一“河南模式”、“河南现象”推向全国必将产生一定影响。

 

文章关键词:媒体 联合采访 百城提质 文明城市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年美国十大“名言”揭晓 明年初美新冠死亡人数或达40万

    美国耶鲁大学法学院日前公布了一份2020年美国十大年度“名言”榜单。耶鲁大学法学院美国十大“名言”第一名——福奇今年5月21日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发出呼吁:“戴口罩”。

  • 北美观察丨“疫苗假消息”满天飞 社交媒体出手整顿有点晚

    近期,由于美国社交媒体上虚假信息泛滥,助长了美国社会的反智主义氛围,包括疫苗在内的许多科学问题,受到了大量的非理性攻击,严重阻碍了美国的抗疫工作。△《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某社交媒体公司将从平台上删除有关新冠疫苗的虚假信息 

  • 徽班进京二百三十周年 艺术跨界让传统戏曲绽放出时代色彩

    徽班进京后,吸纳融合不同曲种之长进行再创作,使京剧在诞生之初便把包容开放写进了基因。徽班进京不仅将二黄、昆曲、吹腔等多姿多态的声腔汇聚一堂,创作了大量通俗精彩的优秀剧目,更重要的是为京剧的形成培育了一批大师人才。

  • 北美观察丨一系列援助救济措施即将到期 美国“纾困断崖”后果严重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民主共和两党的国会领袖日前表示,他们认为有希望就新一轮纾困计划达成妥协。 △《纽约时报》称,绝大多数经济学家敦促通过新一轮纾困计划,该报还梳理了一系列即将到期的纾困条款 

  • 美国单日新冠死亡数创新高 累计逾27万死亡病例

    新华社北京12月4日新媒体专电台媒称,美国是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疾病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目前仍苦于病例激增。据台湾“中央社”华盛顿12月1日报道,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截至当地时间12月1日晚8时30分的即时统计数据,24小时内,全美新增超过18万人感染新冠病毒。

  • 国际媒体及友人见证中国脱贫攻坚:“这是绝无仅有的成就”

    日前,贵州省宣布,全省剩余9个未摘帽的贫困县全部出列。得知贵州66个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比冈感到十分振奋:“这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在当地实施的脱贫政策的有效性。即使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2020年,中国的减贫仍稳步推进,经济最落后的山区也实现了脱贫。

  • 国际媒体及友人见证中国脱贫攻坚:“这是绝无仅有的成就”

    日前,贵州省宣布,全省剩余9个未摘帽的贫困县全部出列。得知贵州66个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比冈感到十分振奋:“这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在当地实施的脱贫政策的有效性。即使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2020年,中国的减贫仍稳步推进,经济最落后的山区也实现了脱贫。

  • 长葛市融媒体中心——改革先行 有“融”乃大

    为总结交流全省各地组织开展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经验做法,加快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办公室、河南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营销策划中心、河南大象融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百家融媒话融媒”活动之百名县级融媒体中心主任(总编)谈媒体融合发展系列访谈,即日起在大象新闻客户端云上河南,河南广播电视台IPTV、映象网同时展播。

  • 美国白宫不顾防疫建议举办室内聚会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白宫计划于12月末的美国传统假期期间举办至多20场室内聚会活动。12月2日,梅拉尼娅·特朗普的助手斯蒂芬妮·格里舍姆在声明中表示,白宫将在“尽可能最安全的环境”下庆祝节日,“鼓励”客人保持社交距离。

  • 美国新冠肺炎住院治疗人数超10万人

    当地时间12月2日,根据美国媒体《大西洋》创建的“新冠追踪项目”,美国接受住院治疗的新冠患者人数首次超过10万人,到周三(2日)截至发稿时的具体统计人数为100226人。波士顿学院全球公共卫生计划主任菲利普·兰德里根(Philip Landrigan)说: “我们住院人数这么多,这说明我们在控制这种流行病方面做得很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