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江西瑞金:武警官兵帮助受灾群众重整家园

2019年07月22日19:35  来源:新华社

5034

武警赣州支队官兵在江西省瑞金市九堡镇菜市场合力清理淤泥(7月20日摄)。

  武警赣州支队官兵在江西省瑞金市九堡镇菜市场合力清理淤泥(7月20日摄)。

  7月中旬,江西瑞金市普降大暴雨,多个乡镇遭遇洪水侵袭,农田被毁、房屋被淹。洪水过后,武警江西总队赣州支队百余名官兵来到瑞金市九堡镇清理淤泥和垃圾,帮助群众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新华社发(许书灿摄)

文章关键词:瑞金市 洪水 九堡镇 受灾群众 淤泥 大暴雨 武警官兵 恢复生产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从前那个少年

    2014年,江西遂川县13岁的男孩周涛遭遇一场意外火灾,脸部和手脚多处被严重烧伤,家庭也因此陷入了困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