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将于7月24日上午10时发表

2019年07月22日21:25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快讯:经中央批准,《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将于7月24日上午10时发表,并举行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

文章关键词:新时代的中国国防 白皮书 发表 国务院新闻办 快讯 10时 7月 24日 新华社 新闻发布会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媒述评:中国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步伐

    俄罗斯卫星社网站11月6日发表题为《中国的“十四五”规划和军事建设目标》报道称,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了中国“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首要任务。报道还指出,这样一支“世界一流”军队能打仗、打胜仗,这是中国关于到2049年实现国家强盛目标的愿景的一部分。

  • 外媒述评:中国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步伐

    参考消息网11月10日报道俄罗斯卫星社网站11月6日发表题为《中国的“十四五”规划和军事建设目标》报道称,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了中国“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首要任务。报道还指出,这样一支“世界一流”军队能打仗、打胜仗,这是中国关于到2049年实现国家强盛目标的愿景的一部分。

  • 中国的发展进程绝不允许再被打断

    仅仅4年之后,中国共产党便率领人民军队,经过英勇斗争、浴血奋战,打出了一片新天地 ,建立了新中国,实现了“站起来了”的伟大使命。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打败了穷凶极恶的日本军国主义侵略者,赢得了近代以来中国反抗外敌入侵的第一次完全胜利。

  • 没有可以对中国人民颐指气使的教师爷(钟声)——评所谓“中国应受谴责论”

    世上总有一些自大膨胀成瘾的人,他们不照镜子,却热衷于用教师爷口气,对别国指手画脚,口沫横飞。奉劝那些陶醉于虚幻的优越感、沉迷于“救世主”角色不能自拔的美国一小撮所谓对华鹰派人士,快快收起老一套的把戏,因为闹剧终归是闹剧。

  • 国防白皮书:“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24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发布会。《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是中国政府1998年以来发表的第10部国防白皮书,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表的首部综合型国防白皮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