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山西省“最美奋斗者”推荐人选

2019年07月23日17:38  来源:新华网

5034

  申纪兰简介

  李培斌简介

  贺星龙简介

  刘桂珍简介

  牛国栋简介

  李杰简介

  张晨光简介

  任红梅简介

  毕腊英简介

  申飞飞简介

  任飞简介

  远勤山简介

  陈素琴简介

  邢万里简介

  韩利萍简介

  沙万里简介

  王祥简介

  许凌云简介

  程芳琴简介

  郑仙荣简介

文章关键词:山西省 最美奋斗者 推荐 人选 简介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地橙色预警!山西发布重污染天气调度令

    11月27日,山西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向各市人民政府发布第4号重污染天气调度令。为减少污染物积累,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维护群众健康,山西省大气办要求做好四项工作。

  • 小小仿真花 脱贫管大用

    时近中午,忙活了一上午的李慧芳放下手头的仿真花活计,回家给孩子准备午饭。昔阳县赵壁乡黄岩村,65岁的乔秀莲吃完早饭,收拾好碗筷,在屋地上摊开席子,与长期患病的老伴王爱林一起做仿真花。

  • 山西转型,正在走出“煤炭依赖”困境

    9月28日,晋阳湖·首届集成电路和软件业峰会在山西太原举办,签约项目131个,总投资800亿元,全面打造山西数字经济2.0版。2019年,晋中市创新思维创办左权民歌汇,让散发着浓郁泥土气息的左权民歌唱响全国,走向世界,成为山西省对外交流的又一张文化名片。

  • “游山西 读历史”第二届全国主流媒体山西行正式启动!

    五千年文明看山西,游山西就是读历史。在山西好风光沉浸式镜像长廊,脚下黄河奔流,头顶蓝天白云,视野周围是黄河咆哮,720°镜像空间,高分辨率影像让采访团成员对壶口之美身临其境。

  • 12月1日起!这个地方买房或有大变化!

    山西将编制发布《山西省绿色建筑设计标准》,今年12月1日起,城镇新建建筑全部按照绿色建筑标准设计,至少达到基本级。山西省将把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建设全过程,在项目策划、建筑设计、材料选用、施工建造、运营维护各阶段进行全过程绿色统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