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吃完梨又吃苹果,苏宁卞农818要当“首席水果体验官”?

2019年07月23日17:53  来源:映象网

5034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酸酸甜甜,清脆爽口。”7月22日,卞农在苏宁总部办公室里,边吃苹果,边评价道。

  卞农手上拿的这颗苹果,从树上摘下还不到24小时。苹果外观饱满端正,果色鲜艳,入口酸甜多汁,是苏宁快消团队刚刚从山东苹果合作基地带回来的。

  7月21日,苏宁快消团队赶赴山东,为苏宁专属的苹果合作基地揭牌,并现场承包了200万斤苹果,助燃818。

  苹果,可谓是近期的“网络红人”。由于苹果主产区去年春季遭受倒春寒天气,减产的幅度比较大,也让苹果的价格持续高位运行。山东半岛,作为国内优质苹果的重要产区,自然也备受关注。

  苏宁快消团队此次前往山东,通过直采的形式减少中间商赚差价,正是为了助力消费者在818期间以实惠的价格尝到健康、优质的山东苹果。

  而卞农,也成为本次苹果直采基地揭牌后,第一批尝鲜的人之一。

  实际上,这不是卞农第一次带消费者尝鲜了。不久前,苏宁快消集团包下河北晋州的7香翡翠梨,卞农就曾亲自替消费者品尝过。

  早在今年的4月份,卞农更是带领生鲜团队远赴泰国,包下当地累计约2000万颗榴莲、2000万颗椰青、2000万斤山竹,带消费者尝鲜……

  在苏宁内部,大家都亲切的称呼卞农为“首席水果体验官”。

  实际上,不止是水果,卞农还曾亲自到苏宁位于湖北荆州的小龙虾“拼基地”,乘船到湖上,为消费者撒下今夏小龙虾第一网;紧接着,卞农又赴东北虎林,在中粮金田东北米苏宁易购专属基地(虎林)里,化身稻农,亲自下田插秧……

  正是因为这种接地气的形象,卞农在消费者心里逐渐“变农”,成为一个没有领导架子,为了消费者舌尖上的新鲜,能亲自前往实地探访,亲自尝鲜,精挑细选好食物的总裁。

  眼下,818将至,苏宁快消团队将在卞农的带领下,用更多原产地直采的优质生鲜产品奉献给消费者,带大家尝鲜。

文章关键词:卞农 苹果主产区 苏宁 吃苹果 水果 网络红人 团队 小龙虾 插秧 酸酸甜甜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