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贵州六盘水市水城县发生山体滑坡 21幢房屋被埋

2019年07月24日07:2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记者从六盘水市委宣传部获悉,7月23日21时20分许,贵州六盘水市水城县鸡场镇坪地村岔沟组发生一起山体滑坡事件,21幢房屋被埋。

  接报后,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党委政府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紧急组织应急、公安、消防、自然资源、卫生健康、交通等救援队伍,连夜赶往现场开展抢险救援。经初步核实,截至7月24日0时30分,已抢救出10人。目前,抢险救援和失联人数核查正在紧张进行中。

文章关键词:水城县 六盘水市 山体滑坡 房屋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贵州水城山体滑坡已搜救出遇难人员33人 失联18人

    7月23日21时20分许,六盘水市水城县鸡场镇坪地村岔沟组发生特大山体滑坡灾害。2019年7月25日,贵州六盘水,救援力量在现场展开救援工作,现场有8台挖掘机开始作业,救援人员正在搜寻失联者。图为7月25日,贵州六盘水,航拍水城县鸡场镇坪地村山体滑坡现场。

  • “老公,这是你吗?”

    23日,贵州水城县鸡场镇坪地村岔沟组发生山体滑坡,滑坡区域共23户77人,截至26日8时,已搜救出31人(11人生还,20人遇难)。图为尹礼辉(右一)与搜救犬“小Q”在贵州水城山体滑坡现场搜救。

  • 失联家属回忆贵州滑坡瞬间 “哗的一声”5口人都被埋了

    7月23日,贵州水城县发生山体滑坡灾害造成21栋房屋被埋。据失联人员家属杨女士回忆,当晚动静很大,“哗”的一声。据杨女士回忆,娘家有父母兄弟孩子,一共7口人,除了在外的两个侄子以外,其他人全部被埋。

  • 贵州山体滑坡救援现场突发险情 抢险装备被迫撤出

     六盘水市水城县特大山体滑坡整个救援现场分为ABC三个区域,因昨晚连夜降雨,B区已经再次发生山体滑坡。

  • 贵州水城“7·23”特大山体滑坡:15人遇难 仍有30人失联

    记者从水城“7·23”特大山体滑坡灾害抢险救援指挥部获悉,截至目前,贵州六盘水市水城县特大山体滑坡灾害现场共搜救被困群众26人,15人遇难,11人生还,仍有30人失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