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我,今年70岁——绽放在山间地头的笑容

2019年07月24日17:31  来源:新华社

5034

地处晋东南的山西省长治市,位于由太行山、太岳山环绕而成的上党盆地中。在群山中、崖壁上,许多村庄自然条件恶劣,基础设施落后,脱贫致富是大山深处人们的迫切心愿。

近年来,在当地政府全力探索脱贫路径的同时,山区百姓因地制宜,靠自己的双手和智慧走上致富路,交出了一份扎实的脱贫答卷。

记者在太行山、太岳山一路寻访多位共和国的同龄人,他们亲历了山乡的巨变,见证着山区脱贫攻坚伟大工程的一步步推进。

记者:詹彦 曹阳 杨晨光

文章关键词:长治市 上党盆地 自然条件 恶劣 基础设施 落后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