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悲剧!三天内,河南同一地点三人溺亡!父母救子献出生命!

2019年07月25日07:14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短短三天

相距不到50米

三人溺亡!

其中有两位溺亡者

分别是一位父亲和一位母亲

他们都是因为舍命搭救各自溺水的孩子

最终不幸身亡!

(事发地:民权任庄水库鲲鹏湖

7月23日中午2点左右

商丘民权任庄水库鲲鹏湖

一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

酒后不听劝阻下水游泳

当这名男子被救上岸时

面色铁青 已经没有了呼吸

7月22日

同样是鲲鹏湖

一个孩子下到水里摘莲子时

由于坡道湿滑不幸溺水

听到儿子的呼救声

母亲赶紧下水搭救孩子

遗憾的是

孩子被救上岸后

这位母亲因体力不支溺水

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7月21日

与前两起溺亡发生地仅仅相距50米

一名十二岁左右的男孩儿不慎落水

父亲见状立即跳水救儿子

遗憾的是

男孩儿获救

而这位父亲最终没能醒过来

今天上午

记者经警方和水上义务救援队的证实

最近三天

同一个地方 相距仅仅50米的距离

就有三条鲜活的生命溺亡!

出事地水库的坡度不仅陡峭

接近水面的坡道更是十分湿滑

一不小心就会溺水

都市记者在水库附近看到

这里是黄河地表水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

湖边设置了极其醒目的

禁止垂钓和游泳的提示牌

 

自入夏以来

有一句话 小编已经提醒了无数遍

但是今天 还是要再次提醒各位

千万不要野泳

如果看到有人溺水

一定不能贸然施救!

警钟长鸣 珍惜生命

文章关键词:水库 溺水 鲲鹏湖 孩子 父母 都市报道 父亲 铁青 小编 肠穿孔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飞阅”中国】池杉尽染映冬阳

    12月5日,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柯坦镇的大汉塘上,千株池杉层林尽染,景美如画。 日前,庐江县柯坦镇城池村的大汉塘水库进入枯水期,艳阳高照下,杉叶愈发红艳迷人,绘就美丽冬日画卷。

  • 北京:天鹅舞动怀柔水库

    近日,大批迁徙的天鹅来到位于北京市怀柔区的怀柔水库,成为冬日里一道生态美景。近日,大批迁徙的天鹅来到位于北京市怀柔区的怀柔水库,成为冬日里一道生态美景。近日,大批迁徙的天鹅来到位于北京市怀柔区的怀柔水库,成为冬日里一道生态美景。

  • 千岛之问——浙江千岛湖的生态和谐之道

    题:千岛之问——浙江千岛湖的生态和谐之道 杭州市生态环境局淳安分局副局长余永华说,近年来,淳安陆续淘汰化工、水泥、化肥、电镀等污染企业,整治关停采砂、网箱养殖等行业,以及高尔夫球场等违规项目。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践行“两山”理念 建设美丽中国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做到清水下山、净水入库,密云关闭矿山,转型发展绿色农业、乡村旅游、高端制造,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长7.6%以上。

  • 听他们讲述蓝天碧水间的幸福故事……

    密云水库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 宇兴评:总书记给咱们回信,大家都非常振奋,我们要按照更高的标准,保护好首都的净水。北京密云区区长 龚宗元:密云区始终秉持总书记强调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让老百姓在保护生态环境中获得很好的回报,奋力打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典范之区。

  • 听他们讲述蓝天碧水间的幸福故事……

    密云水库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 宇兴评:总书记给咱们回信,大家都非常振奋,我们要按照更高的标准,保护好首都的净水。北京密云区区长 龚宗元:密云区始终秉持总书记强调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让老百姓在保护生态环境中获得很好的回报,奋力打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典范之区。

  • 驰而不息建设美丽中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我们过去讲既要绿水青山,又要金山银山,实际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15年前,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在浙江湖州市安吉县余村考察时,首次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

  • 加快推进水库除险加固(权威发布)

    财政部农业农村司司长吴奇修介绍,财政部从1998年以来,累计安排资金超过972亿元,支持约6.9万座小型水库实施除险加固。国家发展改革委农村经济司负责人李明传说,“十三五”时期,国家发展改革委累计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81.29亿元用于大中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年均投资16.26亿元。

  • 治淮70年的历程和主要经验

    今年8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淮河,视察治淮工程,察看淮河水情,详细了解淮河治理历史和淮河流域防汛抗洪工作,并作出重要指示。1950年10月14日,中央人民政府作出《关于治理淮河的决定》,确立了“蓄泄兼筹”的治淮方针,翻开了淮河治理历史性的崭新一页。

  • 三峡工程 百年梦圆——写在三峡工程完成整体竣工验收之际

    从提出设想到科学论证,再到三峡工程正式开工和建成运行,已经走过了百年岁月。今年汛期,受强降雨影响,长江流域发生流域性大洪水,编号洪水接连而至,三峡水库出现建库以来最大入库洪峰流量75000立方米每秒。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