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吃烧烤时被狗咬脸缝40多针 谈赔偿时狗不见了

2019年07月25日09:46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23日晚,哈尔滨一男子被一只柴犬咬伤

  面部受伤缝合40余针

  23日23时许,在南岗区芦家街3-21号门前,市民姜先生和几位好友吃烧烤时,一条黄色柴犬跑了过来,在朋友喂完狗后,姜先生伸手去抚摸狗,不想却被咬伤了面部,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24日中午,记者见到了被咬伤的姜先生,此时他刚刚在医院打完狂犬疫苗,嘴部以及面部伤口已经缝合。

  姜先生告诉记者,23日23时许,他和两个朋友在一家烧烤店门前喝酒,喝得正尽兴时,一条黄色柴犬从旁边一家牌匾装饰店内跑了出来,没拴狗链,主人也没在。

  “我朋友看见狗过来,就顺手喂了串羊肉。我看狗靠近我,就伸手摸了它一下,结果那狗突然就张嘴咬住我的脸,连点反应时间都没有。”

  谈赔偿时

  狗竟然不见了...

  “后来,狗主人从店里冲了出来把狗拉开了,带我和我朋友到哈医大一院急救。

  这脸上缝了40多针,还打了狂犬疫苗,当时狗主人垫付了医药费。

  但我今天早上找他谈赔偿的时候,他竟然不承认是他家的狗咬人,还说狗早送走了,没招了,我就报了警。”姜先生说。

  诊断书

  事发后,姜先生也调取了附近商家监控,发现牌匾装饰店的确养了一条黄色柴犬。

  为此,记者跟随姜先生来到牌匾装饰店,店主何某表示自己家的狗早在几天前就被送走了,送到呼兰养着去了,到底谁的狗咬人他不清楚,当时带姜先生去看病“纯属帮忙”,因为都是邻居,看到姜先生受伤,兜里没钱才领他们去看病的。

  目前,辖区宣西派出所已经开始调查此事,民警表示将尽全力查找狗源,而赔偿问题则需要走法律程序解决。

  对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狗狗虽然可爱,但也不要随意抚摸,以免发生危险,而狗主人们也要尽到看管责任,拴好狗链,防止爱犬伤人。

文章关键词:柴犬 狗主人 被狗咬 男子 狗狗 赔偿问题 看病 咬伤 缝合 狂犬疫苗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向往的生活4》:被广告塞满的生活你向往吗?

    黄磊在预告片中透露,前几季中深受观众喜爱的山羊“天霸”已在年初因难产去世,而“她”的儿子“小不点”则长成了健康的小羊。黄磊特意在先导片中给观众打预防针:“这一季广告确实多,希望观众朋友多担待,我们尽量弄得有趣一点。

  • “单身狗养狗”:你的孤独,价值千亿

    题:“单身狗养狗”:你的孤独,价值千亿 宠物经济是年轻人的“孤独生意”,糅杂着人们特殊的感情寄托,借着互联网的东风,中国宠物经济正在走向爆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