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飞机上用电脑砸男友头:他看别的女性

2019年07月25日09:54  来源:环球网综合

503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23日报道,当地时间21日,在美国航空公司的一架飞机上,一名女子愤怒地将笔记本电脑砸向男友头部,怒斥男友看别的女性。

  这名女子在座位上不停训斥男友

  其他乘客视频录下了事发全过程,视频显示,这名女子在座位上时就不停地骂脏话训斥男友,乘务人员劝说其冷静下来,然而该女子并不理睬乘务人员,仍对男友大喊道:“你想试试看其他女人吗?”

  据报道,这架从迈阿密飞往洛杉矶的航班座无虚席,机组人员一再要求该女子冷静下来,并表示有个小男孩坐在她后面。然而,这名女子回答说:“是啊,我知道,我问过那个该死的孩子。”这名女子的男友整个过程几乎没有说什么。随后,乘务人员让这名男子跟着她们到另一个座位上去。男子离开座位时,女子开始打他,男子说道:“你这是袭击。”随后,女子从座位上冲了出来,用笔记本电脑猛击男子头部。

  女子从座位上冲了出来,用笔记本电脑猛击男子头部

  机组人员立即告知这名女子,她将被护送下飞机,可能会被控袭击。美国航空公司事后表示,事发后,这名女子和男友都被依法带离飞机。

文章关键词:女子 男友 上冲 镜报 笔记本电脑 女性 男子头部 美国航空公司 机组人员 乘务人员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