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安徽警方通报:一外籍教师带家人游玩期间不幸溺亡

2019年07月25日09:55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安徽歙县公安局官方微博7月24日傍晚通报,24日上午11时30分许,歙县三阳镇发生一起外籍人员意外溺水事件。该局三阳派出所接报警后,会同当地乡镇、卫生部门组织抢救,开展调查工作。

  经查,溺水人员为非洲卢旺达人,男,47周岁,在上海某学校任教。7月22日晚,其携带妻子和两个孩子(均为外籍人员)入住三阳镇白石源“野趣乡居”。7月24日上午9时许,其带家人步行到白石源村大溪源游玩,期间不幸溺水。接报后,当地乡镇、公安、卫生部门立即组织抢救,经医生认定已无生命体征。

  男子带仨孩子在济南一水库溺水 仍有两人下落不明

  济南浆水泉水库发生溺水事件,目击者称,一名河南籍男子带着3个孩子在浆水泉水库下水游泳。溺水发生后,三个孩子中的老二已经被救上来。晚上11点左右,又有一名落水者被打捞上来。

  男子落水遭自有电鱼器具电击身亡 监控拍下全过程

  附近一家早点店老板称,凌晨时候他听到河边传来呼救声,赶紧跑到河边,发现一男子从小船上落水,一会儿就趴在河里一动不动了。随后,老板招呼附近村民将男子拖到岸上急救,但已经无济于事。

文章关键词:外籍教师 安徽歙县 警方 三阳镇 男子 溺水事件 卫生部门 家人 水库 浆水泉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