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出租车将骑车女子撞入江中 警方搜寻3天还未找到人

2019年07月25日09:55  来源:华商报

5034

  华商报汉中讯7月22日上午,一辆出租车行驶至城固县汉江大桥时与一辆两轮电动车相撞,导致骑电动车女子飞出大桥护栏坠落汉江中,至今下落不明。

  据了解,肇事出租车撞人后继续沿316国道往西乡方向逃跑,在城固县秦家坝国道又将另一个人撞伤,随后被城固交警大队拦截抓获。

  7月2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上被撞女子的哥哥陈先生,他说,“今天是第三天了,希望能够找到妹妹。当天下暴雨,下午的时候又是洪峰过境汉江,江水浑浊根本看不清,包括消防还有警方沿江多方寻找,但一直没找到。”陈先生说。

  陈先生介绍,妹妹陈女士今年35岁,是城固县三合镇财政所的一名工作人员。事发当日上午,陈女士正骑着电动车去往单位上班,但不料经过316国道过境城固段的汉江大桥时,被后方来的出租车追尾,直接将人撞入汉江。目前,城固县仍在对落水的陈女士进行搜寻,但因为当天汉江有洪水通过,落水人员生还可能性不大。

文章关键词:女子 汉江 出租车撞 警方 骑车 城固县 撞入 316国道 抓获 追尾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