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孙宇晨发致歉信:为过度营销、炒作的行为深感愧疚

2019年07月25日09:56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快讯7月25日凌晨,针对近期巴菲特午餐等一系列事件,孙宇晨发微博称为自己过度营销,热衷炒作的行为深感愧疚,向公众,媒体,与监管机构等表达诚挚歉意。

  孙宇晨表示,由于自己言行不成熟,导致巴菲特午餐事件渐渐演化成一场失控失败的过度营销,产生了大量始料不及的后果,对公众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也引起了监管机构的担忧。对此,他表示“极为诚恳的歉意”。

  据悉,未来他将修整一段时间,闭门谢客,减少微博发声和媒体采访。

  回应全文如下:

文章关键词:孙宇晨 营销 致歉信 巴菲特 监管机构 不成熟 行为 京报 午餐 标题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币圈一哥孙宇晨要凉?新旧账号接连被封号

    12月13日消息 昨晚币圈知名人物包括波场创始人孙宇晨、币安联合创始人何一微博均被封禁,孙宇晨微博显示,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此前,波场与币安官方微博也被关闭。

  • 孙宇晨已被边控?波场回应:他正在旧金山家中养病

    23日早间,孙宇晨发微博表示,“因其突发肾结石正于医院治疗,故取消与巴菲特先生的午餐会面 。对此,格莱德基金会方面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基金会已经知悉孙宇晨与巴菲特的午餐会被推迟,不过其已经收到了孙宇晨和其公司的全部4567888美元捐款。

  • 王思聪被孙宇晨怼上了:靠爹!五年前两人曾首次交锋

    据孙宇晨晒出的截图,王思聪在朋友圈转发了一篇《孙宇晨巴菲特的餐桌上 全是“韭菜”》的文章,并表示“这不就是个傻X”。

  • 中国90后花3千多万拍下巴菲特午餐 自称"马云学生"

    揭秘将和巴菲特共进午餐的90后孙宇晨:我是马云的学生,我想成为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孙宇晨称“希望邀请区块链行业知名人士一起与巴菲特交流,从而增进顶级传统投资人与数字货币的理解和友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