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快递员带着好多快递跑路 快递点负责人:疑是惯犯

2019年07月25日09:57  来源:钱江晚报

5034

  (原标题:“快递员带着好多快递消失了”,杭城一快递员带着快递跑路了,之前就这么干过)

  “红油面皮被快递员带走了,快递员带着好多快递消失了。”今天(7月24日)中午,有人在朋友圈里发了自己朋友的离奇遭遇:快递被快递员卷走了,而快递员已经联系不上了。

  快递员带着快递跑路了?

  钱江晚报/浙江24小时记者随后进行了核实,发现还真有这么一回事。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724160221.jpg

  心心念念的零食没收到

  原来是快递员带走了

  钱报记者联系上了丢快递的刘小姐。说起被快递员带走的快递,刘小姐很生气:“我还等着吃呢,你说气不气?!”

  刘小姐住在西湖区泊寓莲花社区,这两天她网购了6袋红油面皮、4袋酸辣粉,还有辣片、辣条等零食,价值89.75元。7月22日从安徽发货,发的是申通快递,本来昨天(7月23日)就能收到货。

  平常刘小姐的快递都是到快递柜里取,但是昨天晚上她查看了快递信息,显示已经签收,却一直没有收到取件码。一开始,刘小姐也没太当回事,以为今天就能取到快递了。

  但是,没想到今天(7月24日)上午,她却被告知自己的快递被快递员拿走了。不仅是她的快递,还有不少人的快递也被同一快递员拿走了。快递点的负责人联系了刘小姐,让她把快递信息等凭证发送过去。

  随后,快递点负责人给刘女士发来信息:“我们目前已经报案处理,会尽快给您回复的,给您造成了困扰,我们非常抱歉,请给我们一点时间,我们会妥善处理。”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724161724.jpg

  快递点负责人:具体多少快递被卷走还在统计

  跑路快递员疑似是“惯犯

  钱江晚报记者下午联系了申通快递联合大厦承包区的负责人黄女士。说起快递员跑路,黄女士也是焦头烂额。

  “我是今天一早才发现,这个快递员已经联系不上了,电话不接,还带走了不少快递。甚至连我们配的三轮车和电瓶,也都偷走了。”

  黄女士说,目前已经有十几件快递被快递员带走了,单件价格最高的是1000多元,“具体有多少快递还在统计”。

  钱报记者了解到,跑路的快递员姓徐,今年40岁,是杭州建德人。7月17日徐某参加面试,“我们招聘快递员的时候,都要求提供身份证件,填写入职表,还要试用几天。”才工作了四五天的徐某,负责联合大厦片区的申通快递收发。

  黄女士今天一打听,才发现这个快递员可能是个“惯犯”。

  “我在同行里一问,发现这个人之前就带着客户的快递跑路过,同行也报了案。”黄女士说,她经过打听发现,徐某今年6月底在余杭的一个申通快递点就曾经有过类似情况,“偷走的快递价值高的是一部iPhoneX手机”。

  说起遇上这么一个快递员,黄女士也充满无奈:“发生这种事,不仅客户是受害者,我们承包人也是受害者。现在快递真的很难做。我们承包这么一块片区,一个月赚不了多少钱,投诉罚款也很恐怖。现在多少快递被带走了,还要统计,最后估计都要由我们来赔偿,还有投诉的处理等等,都不知道有多少事要处理。不说远的,就光说今天,这个快递员一走,我们的快递派送都有问题了。”

  目前,黄女士已经就此事报案。

文章关键词:快递员 惯犯 iPhoneX 联合大厦 报案 黄女士 申通 面皮 网购 收发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网友给丁真寄礼物 快递员:一天最多送四百多件 大多都是书

    走红后,需要大量学习的丁真不仅受到网友夸赞,而且他曾学习的仓央书房也收到大量快递。这名快递员名叫泽仁土登,他介绍,从11月25日开始收到寄给丁真的快递,现在几乎每天都在给仓央书房送快递。

  • 事关1.7亿人!快递员、育儿嫂也能评职称了

    记者12日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悉,人社部印发通知,支持企业自主开展技能人才评价、发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同时建立健全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与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的贯通机制。

  • 事关1.7亿人!快递员、育儿嫂也能评职称了

    记者12日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悉,人社部印发通知,支持企业自主开展技能人才评价、发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同时建立健全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与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的贯通机制。

  • 今年“双11”预计日均快递业务量达4.9亿件

    记者28日从国家邮政局新闻发布会获悉,今年“双11”期间预计日均快递业务量达4.9亿件,是今年日常业务量的两倍。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副司长边作栋介绍,疫情将是今年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绝不能忽视的首要因素。

  • “您好,我是聋人配送员,您的快递到了!”

    近日,一群上海的快递小哥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早上6点半,第一批包裹抵达上海虹口区凉城路快递站点,5位聋哑人快递员正在认真地进行卸货、扫码工作。他在朋友圈里发布的“吾声快递”招募启事,在聋哑人圈里一传十、十传百,很快就招来了很多聋哑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