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两孙女误把自己反锁卧室 奶奶情急爬窗从26楼坠亡

2019年07月25日10:08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原标题:孙女误把自己反锁卧室,65岁奶奶情急爬窗不幸从26楼坠亡)

  两个孙女误把自己反锁进卧室,急得直哭,独自照看她们的奶奶情急之下想从隔壁房间窗户爬进卧室。不幸的是,在爬窗过程中,奶奶从26楼坠下。

  7月24日,澎湃新闻从浙江温州鹿城区公安分局了解到,坠楼者65岁,当场死亡,经民警、法医现场调查,认定为意外事件。

  坠楼的奶奶是湖北人,平时和丈夫、儿子、儿媳、10岁的大孙女和3岁的小孙女同住在温州鹿城区一座大厦26楼的出租房内。

  7月22日16时许,两个孙女误将自己反锁进卧室,无法开门。听到在房内的孙女哭,奶奶乱了方寸,一时想不到立即开门的方法,决定从隔壁房间爬窗入内。之后,大厦楼下商户听到“砰”一声,发现奶奶从26楼摔下,随即报警。

  据民警现场勘查,当时奶奶的丈夫出门买菜,儿子、儿媳上班,只有她在家照看两个孙女。

  警方提醒,如遇到反锁房内的情况,千万不要冒险尝试攀爬窗户,防止发生意外。

文章关键词:卧室 孙女 民警 警方提醒 出租房 公安分局 现场勘查 法医 报警 丈夫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钟点工拍视频晒雇主家卫生间、卧室……网友炸锅!雇主回应了!

    时阿姨也是一名在短视频平台上活跃的钟点工,从2018年开始更新,迄今发布了200多条,拥有5000多名粉丝。某家政管理人员认为,边工作边拍视频是非常不合适的行为,她认为这既影响正常的工作,同时也会泄露雇主家的隐私。

  • 钟点工拍短视频晒雇主卫生间、卧室……网友炸锅!

    她还曾分享过多则随着音乐跳舞的视频,这些视频中不只她一人,还有成年雇主或雇主的家人出镜。她说,凭借10多年的工作经验,没有一户雇主家庭希望保姆拍图片、拍视频上传抖音的。如果所拍内容经过雇主审核,并征得雇主同意,拍视频甚至上传抖音是没有问题的。

  • 教训惨痛!开封母女3人丧命,最小仅7岁!就因为...

    开封市消防救援支队近日通报一起火灾事故,民房起火,母女3人丧生。起火的民房共两层,建筑面积约70平方米,一层存放大量货物,二层为卧室,卧室和楼梯间采用易燃有毒夹心彩钢板分隔,3个外窗加装防盗窗。

  • 香港大熊猫,是否依然安好?

    (新华社记者丁梓懿 闵捷 林宁)  香港海洋公园陆生动物部监督殷漫萍介绍熊猫食物竹子的储存(5月11日摄)。(新华社记者丁梓懿 闵捷 林宁)  香港海洋公园陆生动物部监督殷漫萍在熊猫厨房介绍熊猫食物的制作(5月11日摄)。

  • 女租客卧室现针孔摄像头 已拍3000多个视频

    小刘新出具聊天截图并称,入住当天,空调插座已有针孔摄像头的针孔。5月12日,小刘在住了近半年的出租屋卧室的空调插座上,发现一个针孔摄像头,内有32GB的内存卡和3000多个视频。

  • 【地评线】东湖评论:战疫路上携手前行,心若向阳必生力量

    经过前期艰苦努力,当前,湖北和武汉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疫情防控进入决胜阶段。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加强心理疏导和心理干预,尤其是要加强对患者及其家属、病亡者家属等的心理疏导工作。

  • 几十张百元大钞漫天飞舞 熊孩子狂撒8000元现金

    事情发生在14号傍晚6点过,周大爷回忆说,当时一家人正在客厅准备吃晚饭,两个小孩关着门在卧室里玩儿。直到一位小区业主来敲门告知他们情况,这才发现卧室里的8000元现金被撒下了楼。

  • 喝醉后发生了啥?这家“宿醉博物馆”或助你回想一切

    杜布科维奇表示,他们成立这家博物馆的构想,来自某次和友人聊天时,对方提到曾经醉后醒来,在口袋发现1块脚踏车踏板。”  这家“宿醉博物馆”目前只锁定酒醉经验的“好玩”部分,但2位创办人计划,未来也加入提醒饮酒过量和暂时昏迷危险的内容。

  • 向奶奶索2千不成 24岁"啃老"小伙砸烂一屋家具被拘

    向奶奶索要2千不成 24岁“啃老”小伙砸烂一屋家具)   “警官,你们看嘛,好好的一屋子东西,都被我那作孽的孙子给砸烂完了。当天,民警跟赵某进行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沟通,让赵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行为,目前,赵某被警方依法作出行政拘留12日的处罚。

  • 女子涉集资诈骗4700余万 网上狂买衣物却只囤不穿

    警方搜查发现大量的UGG鞋子。5年,与丈夫两地分居的李某,向认识的人谎称,丈夫在深圳运作一个大项目,需要筹措资金,并可以支付高利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