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洛阳男子买家具一年多未收到货 商家还拒绝记者采访

2019年07月26日07:57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孙先生在洛阳名优建材城皮阿诺品牌选购了一套家具,一年过去了,没收到货。节目之后,记者来到了洛阳西工区名优建材城办公室,在记者说明来意之后,一位工作人员竟然拒绝采访!

  既然正常的采访无法进行,那么记者随即联系到了洛阳西工区工商所的一位姓温的工作人员。在这位温老师给名优建材城办公室打完电话后三分钟左右,记者被刚刚哪位不愿意配合的单经理请回办公室。并叫来了皮阿诺的许老板。

  在现场,孙先生拿出了去年5月份签的订货合同书,在孙先生的这两份订货合同书上,可以看到,橱柜签订日期是2018年5月9日,合同额是3万6千元,产品预计周期是75天。衣柜和木门的合同是在2018年9月1号签订的,可是,这么长时间过去了,橱柜不见踪影,衣柜和木门也没有下落。对此,皮阿诺的许老板又是怎么解释呢?

  许老板说,签订完合同后,等了很长一段时间才和孙先生约定去核实尺寸,根据许老板回忆,大概是在10月份。可就算是10月份核实的尺寸,那么根据合同规定日期75天来算,应该是在12月中旬就能完成安装,可是目前所有的物料还没有踪影。

  许老板说,确实是因为自身原因造成的出货晚。记者查看了订货合同书,合同上并没有写关于违约的事项,既然许老板承认是自身原因,那么,这么长时间都没有交货,给孙先生带来的损失又该如何核算呢?

  孙先生说,按照合同日期来赔付违约金,许老板说按照核实尺寸的日期来算,双方各执一词,僵持不下。最后,在记者的沟通、调解下,双方终于达成一个方案——双方协商约定,皮阿诺的许老板赔偿孙先生两份合同违约金共计1万6千元,并承诺7月底前把橱柜安装完毕;8月20日前衣柜和木门安装完毕,并且保证,如果没有按照约定日期完成,再次赔偿孙先生2万元。

  事情总算是有了进展,对方承诺会尽快安装。孙先生也表示理解,但还是希望皮阿诺的许老板能把家具尽快安装到位,能让孙先生早点住进新房。

  很难想象,客户悬而未决的问题,和商家如今如此“真诚”的表态之间,竟然隔了一年的时间,试想一下,如果没有媒体的介入,孙先生还要等待多久呢?对于日益繁荣和火爆的家装行业来说,服务远比价格更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口碑远比承诺会让商家走的更远!

文章关键词:皮阿诺 洛阳西工区 家具 男子 橱柜 建材城 违约金 木门 衣柜 名优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