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宝妈占座给娃睡觉,乘客质疑“霸座” !她甩手亮出6张车票引争议

2019年07月26日14:37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7月25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哈尔滨一列车上,一名女子带着2个孩子躺在硬座上睡觉,遭到旅客质疑“霸座”。然而这个大姐不仅不让座,还要求叫乘警过来。

据悉,当时大姐霸占着6个座位,让两个孩子躺着休息,无座乘客质疑这位大姐霸座,大姐一气之下向乘务员展示了自己的6张硬座车票。

她气愤地要求乘务员把乘警叫来,并质问:“他坐我这里可以吗?”之前还理直气壮的无座乘客一下子傻了眼。

随后,这个大姐表示,因为自己没有买到卧铺,所以就买了6张硬座车票让孩子休息,据在场其他旅客介绍称,“大姐人挺好,之前有给其他旅客让座,后面孩子休息,无座乘客就不乐意开始质疑,才把大姐逼急了。”

视频曝光后,网友们议论纷纷,有网友质疑:女子为何能买到6张火车票?按照规定,一张身份证只能购买一张火车票,但可以再购买儿童票,而且也还可以用家人的身份证买票。

也有网友认为:人家又不是没花钱买票,既然买了票,座位理所当然是她的,躺着坐着都是人家的自由,而且人家之前还让座了呢。

你怎么看?(西湖之声)

文章关键词:霸座 硬座车票 旅客 乘客 乘警 火车票 任达华 儿童票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霸”上天了!男子飞机上“霸座”不肯走,结局亮了

    据视频显示,11月13日晚上9点40分,一架由上海飞往北京的航班刚刚起飞,机上的一名男子突然起身换座,坐到了一处无人的座位上,机组人员上前劝解后,男子才不情愿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可没过多久,男子又开始换座了。

  • “霸座”上天了!男子飞机上装睡不肯走,结局亮了

    面对机组人员的劝解,这名男子索性闭上眼睛装睡,机组人员来劝了他三次,可男子就是赖在不属于他的座位上不走。最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张某因扰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被机场警方处以行政罚款的处罚。

  • 男子高铁上拒不让行 铁路部门回应

    你怎么过是你的事情,不要问我。但你的权利不能侵权他人的权利。我站不起来,你帮我找个轮椅呗。来源: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ID:zgzs001)、红星视频、沸点视频、@央视网、@陕视新闻、新闻晨报等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 “有义务吗?”男子拒让靠窗女子入座还如此狡辩,官方回应

    ”10月17日,江苏宿迁 有网友爆料称 在高铁上 一女子的座位是在靠窗的位置 但一位男子的行李和餐桌 挡住了该女子的去路 女子要求其让行时 男子断然拒绝 该男子理直气壮地称 你怎么过是你的事情 ”

  • 公安部:严打“机闹”“车闹”“霸座”等违法行为

    公安部有关单位负责人强调,各地公安机关要强化服务意识,热情服务、无私奉献,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群众春运出行之路更温暖、更顺心。要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管理不忘服务,执法牢记文明,传递公安民警正能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