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在这个领域 中国的国际排名稳步向前

2019年07月26日16:40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中国排名连续四年上升

  2019年全球创新指数排名涵盖了129个国家和经济体,中国的排名从2018年的第17位提升到14位,排名连续4年上升。中国2016年成为首个跻身该指数25强的中等收入经济体。

  全球创新指数2007年首次推出,每年发布一次,使用从专利申请量到教育支出等数十种指标,对全球各个经济体进行调查,现已成为首要的基准工具,为全球范围内的企业高管、政策制定者等所使用。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肯定中国创新举措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高锐高度肯定中国近年来在创新领域的进步,认为中国对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视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因素。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文章关键词:国际排名 中国创新 经济体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 2019年 教育支出 专利申请量 高管 指数排名 财富网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林郑月娥发文:香港的法治和司法独立享誉国际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月2日在社交媒体发文称,香港的法治和司法独立享誉国际,除了反映在相关国际排名外,亦反映在终审法院的海外非常任法官身上。林郑月娥指,这15位国际知名、在法律界地位崇高的海外法官愿意参与香港法院工作,足证香港的法治和司法独立获他们认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