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孩网贷遭可怕催债:送花圈棺材 不还钱裸照贴全村

2019年07月26日20:53  来源:北京时间

5034

  (原标题:女孩网贷遭遇可怕催债:送花圈送棺材 不还钱裸照就贴满全村)

  可怕!女孩借贷遭遇催债 不还钱裸照就贴满全村!(来源:)

  【女孩网贷遭遇可怕催债:送花圈送棺材 不还钱裸照就贴满全村】近日,浙江台州女孩小惠因网贷,被催债公司频繁讨要欠款。有送上门的运尸车、花圈,还有在家门口喷的红字。要债人声称如再不还钱,就要将小惠的裸照贴满全村。小惠却称,自己已经本息还清。

文章关键词:女孩网 裸照 送花圈 催债 还钱 棺材 小惠 运尸 本息 要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