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无业男被姐姐男友收留1个月 离开后打"飞的"偷30万

2019年07月26日20:56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原标题:现实版“农夫与蛇”,小伙偷走恩人30万元)

  “农夫与蛇”的故事大家并不陌生,近日,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法庭审结了一起盗窃案,个中案情好比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农夫与蛇”戏码。姐姐的男友愿意为小伙出本钱支持做生意,还热情款待让其住在别墅里,小伙却不思进取。在离开后,还打飞的潜回别墅盗窃了30万现金。

  聂某是一名游手好闲的无业青年,2017年年底,为寻找工作来到吴江,投奔其姐姐的雇主兼男友周某。周某从事房产和投资工作,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在对聂某热情款待之余,建议聂某学做生意,并表示愿意为其出本钱。怎奈聂某不求上进,在周某的别墅蹭吃蹭喝近一个月后离开了。

  2018年夏天,由于在手机上打牌输了钱,身在徐州的聂某动起了歪脑筋,坐火车回到吴江,于凌晨两点钟翻墙进入周某家中行窃。放钱的抽屉上了锁,怕吵醒周某的聂某无获而归。

  又过大半年,在今年1月中旬,身处海南的聂某又一次在手机上赌博输了钱。他不远万里坐飞机飞回南京,再坐火车辗转到吴江,依旧凌晨两点翻墙而入。这一次,除了几枚不太值钱的纪念币,聂某仍然一无所获,十分“遗憾”地飞回了海南。

  3天后,心有不甘的聂某决定再次坐飞机折回周某家中行窃。有了前两次的“实战经验”,这次聂某选择先半夜潜入周某别墅三楼的空房间内,静静等待第二天周某出门后再活动。夜里,为消磨时间,聂某坐在床上玩起了手机游戏。大约上午9点钟,聂某见周某的奔驰轿车不在,确定别墅无人,开始肆无忌惮地翻箱倒柜,在偷得了30万现金后逃回老家。

  归案后,聂某对上述罪行供认不讳。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最终,法院以盗窃罪依法判处聂某有期徒刑10年6个月,剥夺政治权利3年,并处罚金4万元,责令其退赔被害人周某的相关损失。

文章关键词:聂某 男友 农夫与蛇 实战经验 别墅 剥夺政治权利 盗窃案 盗窃罪 房产 翻墙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失恋小伙想散心歪念一动试开女邻居门 结果“进去”了

    7月12日12时许,永丰派出所社区民警接到报警,称辖区一出租公寓有房客家中进贼,一名租客放在出租屋内背包里的1000元现金不见了。民警经查找,确定嫌疑人聂某的落脚点在延庆区康庄镇一村内,遂组织警力驱车前往。目前,聂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