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我们都是追梦人”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河南电视50年演唱会举行

2019年07月27日08:0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阮海峰 文 段晋哲 图)与祖国同行,让梦想花开。7月26日晚,《我们都是追梦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河南电视50年演唱会在郑州隆重举行。庞晓戈、陈琨、马晓红、韩佳、笑歌等来自河南广电全媒体的21位知名主持人登台献艺,与现场群众一起为伟大祖国喝彩,为河南电视事业发展加油鼓劲。 

演唱会主会场设在中原福塔,分会场设在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19点50分,演唱会在舞蹈《打开电视》中拉开帷幕。随后,《梨园春》主持人庞晓戈携手1999年明星小擂主秦梦瑶和最新一代小擂主上演戏曲联唱《大戏看中原》,描绘了《梨园春》与河南戏迷间的鱼水情,展现出河南电视在弘扬传统文化中的责任与担当。

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张玉滚也来到演唱会现场,他的事迹再次感染了观众。《都市报道》主持人马晓红与影视广播主持人Seven共同演唱的《点亮大山》,展现了河南电视在大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上的实践与成绩。

《脱贫大决战》栏目采访报道过的新蔡县李桥回族镇狮子口村第一书记原玉荣也和群众代表现身演唱会,讲述驻村4年来,带领乡亲脱贫摘帽的故事。新闻频道主持人曦元、新农村频道主持人大春演唱《不忘初心》,诠释了河南广电新闻人牢记职责使命,传播好党的声音的坚定决心。

演唱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21点30分,在如意湖分会场,500架飞行器腾空而起,组成各种造型和主题图案,河南电视五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对祖国的祝福跃然星空,掀起了整场活动的又一个高潮。

22点,晚会在全体主持人共同演唱的歌曲《我爱你中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我们都是追梦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河南电视50年演唱会由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全程现场直播, MY radio FM90.0影视广播分段直播。同时,河南广播电视台旗下所有频道、频率的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头条号、抖音号、百家号;央视移动新闻网、“央视新闻+”APP、新华网等中央级新闻媒体;凤凰网风直播、移动咪咕、大象融媒手机电视、猛犸客户端、网易河南、大河报豫直播、云上河南、映象网、大象网等媒体也同步网络直播。

从1969年9月15日河南电视台首次内部试播开始,50年来,河南电视事业从无到有、从黑白到彩色、从地面到上星、从模拟到数字、从单频道到多元化,走出了一段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发展历程。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河南广电人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致力于服务社会发展,敢于承担社会责任,忠实做好党和人民的喉舌。与时代同步,与观众同行,河南广电将以更加成熟稳健、坚强有力的步伐不断前行,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章关键词:河南电视台50周年演唱会 河南电视台 河南电视台50周年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