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四川凉山火把狂欢夜 满天星斗落人间

2019年07月27日10:06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四川凉山:火把狂欢夜 满天星斗落人间

  7月26日,在西昌市洛古波乡火把场,游客和当地群众围着火把载歌载舞。 当日,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火把节在火把狂欢夜中拉开序幕。火把节期间,各县市火把节的重头戏“火把狂欢夜”是最吸引人、参与度最高的盛会。 新华社记者 江宏景 摄

文章关键词:火把节 西昌市 火把狂欢夜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多彩时评:感悟“66→0”背后的“心”力量

    2020年11月23日,贵州省正式宣布,全省66个贫困县全部摘帽出列,这标志着,我国所有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我们相信只要上下始终充满这股“心”力量,就必将创造出更加充实、更加精彩、更加壮丽的发展新篇章。

  • 云南昆明火把点燃“东方狂欢节”

    当日晚,云南民族村举行2019昆明火把节狂欢活动,来自各地的游客踩着欢快的音乐,在火的海洋中与少数民族民众一起共度“东方狂欢节”。火把节是彝族、白族、纳西族、拉祜族、哈尼族、普米族等民族的传统节日,在农历六月举行,节期二至三天。

  • 广西隆林:希望在崇山峻岭间升腾

    伴随着芦笙、二胡、月琴响起,苗、彝、仡佬、壮、汉5个民族的孩子牵手走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发挥金融“四两拨千斤”的杠杆效益,为隆林脱贫攻坚提供坚实保障。为改变这一现状,刘晓宇以广西创建“新时代讲习所”为契机,以广西电台新闻广播和新媒体技术为支撑,打造覆盖各自然屯的应急广播——“新时代空中讲习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