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点赞河南媒体!英语加勒比国家记者研修班参观考察河南广播电视台

2019年07月28日13:2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徐曼)“我对电视制作技术的发展很感兴趣,希望有一天能够将这种技术引进到巴拿马。”巴拿马新闻官艾伦•埃斯皮诺萨接受映象网记者采访时说,“河南广播电视台在科技和创新上面取得了很大的成就,这一点是非常需要我们巴拿马学习的。”

7月26日至29日,2019年英语加勒比国家新闻记者研修班赴河南郑州参观考察。研修班学员由来自巴拿马、格林纳达、特列尼达和多巴哥、委内瑞拉等国家的新闻官员和媒体编辑记者组成。

在豫期间,研修班学员分别参观了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以及三全集团。

7月27日,当英语加勒比国家新闻记者研修班来到河南广播电视台参观时,大家被设计独特的功能演播室、功能齐全的融媒体直播平台深深吸引,纷纷拍照留念。随后,研修班学员与河南媒体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来自圣卢西亚的明迪·鲁奇安娜·齐克特坦言,她对河南电视台的演播厅印象非常深刻:“它的面积非常大,超过了1500平方米。”

“河南电视台对于演播厅投入巨大,也提供了一个非常广阔的视角。”她说,“这里的报道不仅局限于新闻还包括生活和其它一些节目,所以在这个方面对我来说印象非常深刻。”

据介绍,本次研修班由中宣部(国新办)和中国外文局指导,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承办,旨在促进中国与加勒比国家新闻领域的交流合作,增进双方友谊。未来两天,研修班将到洛阳广播电视台、龙门石窟、洛阳一拖集团等地参访。


文章关键词:英语加勒比国家记者研修班 河南广播电视台 融媒体直播平台 河南媒体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