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荒漠化防治” 习近平三次贺信关心这个问题

2019年07月28日16:57  来源:中国网

5034

“荒漠化防治” 习近平三次贺信关心这个问题

文章关键词:中国习观 实践意义 理论意义 方法论意义 重要讲话 品牌栏目 习近平 原创 总书记 政治意义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吹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集结号 聚焦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切事

    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习观》在此为您梳理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那些掷地有声的重要论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减贫扶贫,出台实施了一系列中长期扶贫规划,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收下这份来自世界的强势应援!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党中央更是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连续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要求。中国政府对疫情信息采取开放透明态度,实行积极正确的防控措施,标准符合甚至超过了世卫组织对突发事件的相关要求。

  • 20个首次!新中国70华诞大阅兵亮点盘点

    13.无人作战第1方队高空高速无人侦察机黑色涂装首次亮相 14.巨浪-2导弹方队,我国最新型潜射战略导弹首次公开亮相  15.信息作战模块的4个方队是国防和军队改革以来,我军新型信息作战力量首次在国庆阅兵中集中公开亮相。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