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金博大“官宣”变身 携手麦迪逊打造城市奥莱

2019年07月29日07:32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金博大“变身”,将打造成城市奥莱(资料图) 河南商报记者张郁/摄

  河南商报记者杨桂芳陈薇

  二七商圈那个由大商集团运营13年的金博大变了。

  7月27日,大商·麦迪逊城市奥特莱斯金博大店签约仪式在金博大北广场举行,这也意味着金博大将为大商和美国这一商业巨头联姻之路首先试水。

  麦迪逊是谁?在签约仪式上,这个在业内备受关注的商业运营公司揭开了面纱。

  金博大转身,携手麦迪逊打造城市奥莱

  当日,大商郑州地区党委书记、副总裁邵泰杰,郑州地区集团总裁吕伟顺,麦迪逊董事长WANGRICHARDXING,麦迪逊副董事长蔡盛,河南麦迪逊副董事长陈克通等悉数到场。

  河南省商务厅、郑州市商务局、二七区商务局、二七区特色商业街管委会、解放路办事处,以及供应商、协会、媒体等各界人士齐聚,共同见证金博大的这一转型时刻。

  “2006年,大商不远千里来到河南郑州,深耕细作,埋头苦干,开疆拓土,历时13年,从1家到23家,年销售额从10亿元到220亿元,大商河南地区正在成长,由小变大,由郑州走向地市,遍布郑州、驻马店、许昌、商丘、开封、洛阳、新乡、信阳……”邵泰杰在致辞中说,“今天是金博大签约的日子,也是金博大蜕变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要感谢很多人”。

  何以和麦迪逊签约?邵泰杰表示,麦迪逊商业公司拥有全球丰富的资源和奥莱运作的经验,是奥莱的大型供货商,它提倡的“让商业回归货真价实的本质”更是和大商集团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正因如此,双方得以促成此次合作。大商集团和麦迪逊公司共同打造城市奥莱金博大店,开拓了新的经营模式,是大商百货全新的一种转型模式,一定会给郑州市民、乃至商业传递新的消费信息。

  麦迪逊亮相,为美国最大奥莱供应商之一

  据悉,河南麦迪逊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美国麦迪逊商业的分公司之一,美国麦迪逊位于美国纽约上东区,主要业务为基金、投资、房地产开发,以及全球不良资产并购及全球时尚品牌和商品供应链业务,是美国最大的奥特莱斯供应商之一。

  蔡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麦迪逊的核心竞争力是商品,因为麦迪逊有庞大的供应链和全球稀缺的商品货源,麦迪逊可以从源头控制商品的供应链资源,可以实现全球采购,低买低卖。另一方面,中国的奥莱刚刚开始,而河南人口庞大,奥莱生存空间巨大,因此对这一项目很有信心。

  城市奥莱,顾名思义就是城市中的奥特莱斯,作为奥莱的衍生品,从远郊到城市中心、副中心,打破原来奥莱的选址定义,被赋予更多商业内涵。

  麦迪逊方将会给郑州市民带来一个什么样的城市奥莱?

  蔡盛在致辞中表示,城市奥莱是当前商业发展的新形态,更是一个城市商业高度发展的标志。经过20多年的发展,奥莱获得多方欢迎。

  “麦迪逊和大商,共同开启零售创新之路。”蔡盛表示,对于金博大奥莱项目,供应商有着极大的热情,国外供应商也很期待,希望双方牵手后金博大店将绽放不一样的光彩。

  对于转型后,金博大将给市民带来怎样的体验,邵泰杰介绍,金博大店城市奥莱项目,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便利的交通条件,汇集全球重奢、轻奢,国内高量级商品,辅助各种配套体验项目和餐饮,满足全客层一站式的购物和社交需求。

  链接

  金博大历史上曾经求变

  当天,河南麦迪逊CEO孙亚杰也出现在发布会上,孙亚杰之所以引人注目,因为他曾任金博大购物中心营销策划处处长,可谓是郑州商业风云中的老兵。2006年,金博大归入大商门下,他成为操盘手之一。

  2008年,也就是金博大第一次求变归入大商门下后的第三年,他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这样表示金博大发展之路:创新。

  这次,金博大和麦迪逊合作,再次求变,孙亚杰也是见证者之一。

  作为二七商圈的地标之一,金博大的位置一直受到商业方争夺。

  1992年,当时建行河南省分行下属公司河南省金博大开发建设总公司开始开发建设金博大城,3年后建成完工。建成的金博大城包括4层裙楼、3栋主楼和地下3层,总建筑面积15.15万平方米,总占地面积为36120平方米。

  1997年,金博大购物中心开业,和人民路丹尼斯相争二七。2002年后,金博大、丹尼斯和北京华联的三足鼎立,掀起中原商业的第二轮商战。

  后来因为物业问题,金博大这一本土商业在创造辉煌后没有完成扩张之路,在2006年,其经营权被大商以4.21亿元的价格拍得。

  当时,这一竞拍价格被媒体称为:“天价”。媒体曾经详细记录了当时的竞拍镜头:六家商业巨头激烈角逐,大商集团最终胜出。

  这六家商业除了大商外,还有丹尼斯百货、北京华联河南商厦、巴黎春天百货有限公司、金博大经营团队,另外还有未被确认身份的一家竞拍者,传言是杭州百货。

  整个拍卖过程中竞拍企业共举牌83次,单是大商集团就占了40次。最终,大商集团以4.21亿元天价拍得金博大3年期租赁经营权。

  此次竞拍,亦可以看出金博大的区域位置在商业运营中的地位。

  镜头回到2019年7月27日大商金博大与麦迪逊的签约仪式上,金博大的位置也是业内、协会共同关注的焦点。

  河南省商业协会会长何宏剑在大商金博大与麦迪逊的签约仪式上这样描述:大商·麦迪逊城市奥莱金博大店处于人流如潮的二七商圈的核心位置,这一黄金宝地正是城市奥莱能够战无不胜的不二法门,二七商圈重新崛起应该指日可待。

  金博大时间轴

  1992年金博大城开建,3年后建成完工

  1997年金博大购物中心开业,和人民路丹尼斯相争二七

  2002年金博大、丹尼斯和北京华联三足鼎立,掀起中原商业的第二轮商战

  2006年大商集团以4.21亿元拍下金博大3年经营权

  2019年大商·麦迪逊城市奥特莱斯金博大店签约仪式举行,金博大转型城市奥莱

文章关键词:奥莱 杨桂芳 麦迪逊 供应商 天价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安路部分路段30日晚11时起停水24小时

    为配合郑州市智慧供水系统工程,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公安路(明辉路-北大路)道路两侧和新田城区域实施停水。自来水公司对本次停水给用户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如有其他疑问,请拨打供水热线67680000。

  • 来广营上品折扣6月关店 城市奥莱“OUT”了吗

    上品折扣在北京的门店即将从9家收缩到仅剩4家。上品折扣创立于2000年,在北京市场已有20年历史,曾经因为独特的零售模式发展迅速,并于2017年重金打造“上品+互联网城市奥莱”。

  • Coach中国涨价10% 告别3000元档位

    Coach迎来今年首次上调价格。”  对于涨价消息,Coach东方新天地销售顾问表示,目前店内只是一少部分产品涨价,涨得并不多。对于涨价问题,Coach内地品牌咨询客服表示,暂没有收到相关通知,一切以实体门店价格为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