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想看演唱会买不到票?粉丝包下大摆锤高空打Call

2019年07月29日08:26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7月27日,歌星林俊杰在湖北襄阳举办演唱会,一票难求。

  有网友爆料称有歌迷没买到门票,包了演唱会场馆门口附近的大摆锤2小时,然后升到最高处停住听歌。

  随后就有粉丝晒出坐在大摆锤上看演唱会的“第一视角”视频。

  不过据本人的说法是:“其实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厉害,普通价30,老板是会给我们先转几圈,然后把我们停在空中,玩这的人不多……有一小部分人都上去了,我也没有钱去包这个大摆锤嗷,大家都是一样的价30块,一波坐十个人老板,让我们停在空中10分钟 。”

  网友纷纷表示,自己get到了新的追星方式。能有这样的铁粉,JJ也是很幸福了。

 

文章关键词:摆锤 粉丝 看演唱会 Call 想看 铁粉 视频 听歌 门票 JJ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