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省南召县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2019年07月29日15:55  来源:中国天气

5034

南召县气象局2019年07月29日15时07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南召县部分乡镇6小时内将受雷电活动影响,局地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并可能造成雷电灾害事故,请注意防范。 6小时内可能发生雷电活动,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雷工作;
2、密切关注天气,尽量避免户外活动。

文章关键词:南召县 雷电活动 雷电灾害 黄色预警信号 发布日期 雷暴大风 局地 强降水 强对流天气 2019年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悬赏通告!南阳发生重大刑事案件, 18岁嫌犯外逃

    南阳南召县发布悬赏通告:8月6日,南阳南召县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消除社会隐患,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对提供重要线索抓获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现金人民币5000元,并严格为其保密。

  • 悬赏通告!南阳发生重大刑事案件, 18岁嫌犯外逃

    犯罪嫌疑人许凯,男,汉族,18岁,右颈及左臂有文身,微胖,短发。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消除社会隐患,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对提供重要线索抓获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现金人民币5000元,并严格为其保密。

  • 河南省南召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端午节食品专项抽检

    摘要:河南省南召县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端午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利用专项抽检和执法检查双举措守卫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走老区看老乡丨南召:林下“种”出好生活

    革命老区南召县有着光荣的历史。近年来,南召县立足山地资源优势,持续推进国土绿化,带动林农和贫困群众致富,让绿饭碗成为老区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金饭碗”。依托该项目,南召县培育了苗木花卉、食用菌、中药材、柞蚕等六大特色产业,打造特色种植基地125个,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1233家,带动1.3万余户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 南阳市南召县乔端镇村民李玉省:昔日贫困户 今朝带贫人

    “老刘,你这菇袋发酵的挺好,这两天温度高,要时刻注意温度和湿度。”日前,南阳市南召县乔端镇村民李玉省穿梭在乡亲们的香菇棚内,一边观察一边指导。

  • 南召县特色产业成为治贫的“灵丹妙药”

    2013年在北京务工的张德仓回到家乡南召县小店乡,利用荒坡地种植苗木,通过一年多摸索实践,培育了100余亩名贵花木。全县中药材种植面积以每年2万亩的速度增长,中药材种植面积达52万亩,带动3000余户贫困户,户年均收入4000元以上;全县林果基地达14万亩,带动1800余户贫困户,户年均增收8000元左右。

  •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赴南召县调研非煤矿山度汛安全工作

    近日,河南省应急管理厅监管一处处长胡方敏一行4人赴南召县巡视非煤矿山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双重预防机制标准化建设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南阳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保宇、南召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涂富强等陪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