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大雨来袭!巡防队员化身最美“摆渡人”

2019年07月29日18:1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徐曼)7月29日下午,郑州普降大雨,建中街辖区路面积水严重,造成了多处路段交通受阻。为了保证交通顺畅和市民正常出行,二七区建中街巡防中队组织队员顶风冒雨巡逻在辖区街头,帮助抛锚车辆推车,救助被困深水区的路人。

 突如其来的暴雨让出行的居民措手不及,建中街巡防队员王保喜和队友王怀民巡逻到陇海路京广路时,看到路口西北角积水严重,一名20多岁的女子骑着一辆自行车,被困在积水中。王保喜看到后,连忙挽起裤腿,走进水中,安全帮助女子脱困。

此时,在陇海路京广路东向西的机动车道上,一辆轿车因发动机进水无法行驶,王保喜再一次涉入积水里,和车主合力将车辆推到安全位置。“有困难的时候总能看到你们巡防队员的身影。” 车主李先生对巡防队员雨中帮助路人的举动特别感动,连声道谢。

巡防队员在市民需要帮助时及时伸出援助之手,被群众称为最美“摆渡人”。


 


 


文章关键词:郑州大雨 巡防队员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