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香港新界大榄隧道外两辆巴士相撞 77人受伤

2019年07月30日09:53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30日早上8点20左右,位于香港新界的大榄隧道往汀九桥行驶方向,两辆巴士相撞,事故造成77人受伤。其中一辆城巴车头严重撞毁,司机及乘客被困。多辆救援车辆在现场救援,现场交通受阻。

文章关键词:巴士 受伤 隧道 新界 城巴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法国巴黎发生游行示威

    法国包括巴黎在内的多个城市28日发生游行示威,反对涉执法人员法案有关条款和警察暴力执法。法国包括巴黎在内的多个城市28日发生游行示威,反对涉执法人员法案有关条款和警察暴力执法。

  • 无人驾驶小巴“蓝胖胖”将亮相互联网发展论坛

    ”日前,在位于乌镇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场馆前,一辆形如胶囊的无人驾驶小巴,正载着乘客平稳地行进。待乘客坐定后,小巴便根据设定的路线平稳行驶,沿途遇到障碍物和行人还会语音播报提醒。

  • 文明实践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

    聚焦首要任务,江西寻乌县组建了“理响寻乌”宣讲团,10支宣讲队深入村组屋场、田间地头,常态化开展宣讲。贵州龙里县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突破口,以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以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为目标,在全县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大比武”。

  • 台风蓝色预警发布 今年第21号台风“艾涛”生成

    受台风“艾涛”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9日08时至10日08时,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北部和西部以及中沙群岛、西沙群岛和海南岛东部沿海将有7-8级大风,“艾涛”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的风力有9-10级,阵风可达11-12级。

  • 美军电子侦察机再对中国抵近侦察 紧贴广东省海岸飞行

    记者 徐璐明】10月6日两架美军侦察机被曝进入南海上空,飞行路线图显示,其中一架美军RE-135W侦察机一度紧贴广东省海岸飞行。值得注意的是,在美军侦察机进入南海上空当天,解放军军机也出现在台湾西南空域附近。

  • 挑衅!解放军南海实弹打靶之际,美军机果然又来!

    美国海空军各派军机飞向南海。近期美军频繁派遣飞机进入中国南海,7月25日,美国海军又派出一架P-3C反潜机、一架P-8A反潜机通过巴士海峡朝南海巡航;美国空军则是派出一架KC-135T加油机飞往南海深处。

  • 北京制定入境进京人员转运和应急方案

    “机场巴士公司自3月10日起开始执行从首都机场T3D专区至新国展的入境旅客转运任务,截至16日,共发车504班次、安全有序转运入境旅客9447人。机场快轨、机场巴士、出租汽车等常规交通接驳方式均正常运行,提供服务。

  • 全民战疫中的平凡英雄

    面对突发而至的疫情,在深圳这座千万级人口规模的城市里,无数人像张海涛师傅一样,默默奉献,努力"多干一点"。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深圳民生市场供应,沃尔玛、苏宁家乐福、盒马等商超迎难而上,坚持不打烊。

  • 快看!复工企业员工咋上班咋出行更安全便捷?可选择定制公交,三种方式可选择

    郑州公交将在疫情期间及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对接,全力做好复工出行保障工作。除了推出的定制专线外,乘客也可使用“飞线巴士”微信小程序,根据自己的出行需求自行设定线路走向、线路起止点,发起拼车。

  • "钻石公主"号邮轮乘客

    2月20日,在日本东京羽田机场,“钻石公主”号邮轮的中国乘客(左)在柜台托运行李。在中央政府的统筹下,经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外交部驻香港公署、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有关部门紧密协调,特区政府派包机撤离中国乘客前往香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