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李艾民国风全家福曝光 挺孕肚穿白纱裙

2019年07月30日10:08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新生日记》今日发布一组剧照,李艾携全家拍摄民国复古风全家福,公婆罕见出镜。在颇具老上海风味的布景里,李艾一身雪白蕾丝婚纱,颇似上海滩名媛,美丽大方,丝毫不受孕肚影响,张徐宁身穿黑色民国风大褂,透着浓浓书生气,而同着大褂的张徐宁爸爸则气场十足。两位妈妈身着色彩鲜艳的新式旗袍,优雅知性,这组复古的全家福照片可谓韵味十足。

文章关键词:李艾 名媛 白纱裙 民国 全家福 曝光 上海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父子诱骗同一少女生3个孩子 儿子被认定患精神分裂

    (原标题:河南一对父子与一少女生3孩:父亲涉强奸,儿子被称精神分裂)   小沫(化名)自14岁失踪后,先后为郑氏父子生下3个孩子。经过亲子鉴定,警方确认小沫的大儿子系她与一名60岁男子郑某敏所生,另有一对双胞胎确认为小沫与郑某敏的儿子郑某牛所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