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美国男子法庭上多次插嘴 法官忍无可忍用胶带为他封口

2019年07月30日15:10  来源:海外网

5034

  图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7月30日电 近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一名男子在量刑听证会上反复插嘴,忍无可忍的法官最终令人用胶带封住了他的嘴巴。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该男子名叫迈克尔·杜洪(Michael C.  Duhon),他于今年2月被判犯有洗钱和盗窃逾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的罪行。在听证会上,杜洪多次自己提出动议和对证据提出反对。法官玛丽莲·卡斯尔(Marilyn  Castle)要求杜洪不要随便插嘴,并告知他要通过他的代表律师发言。但杜洪没有听从法官的话,法官在两次要求杜洪保持肃静无果后,命令一名法警用胶带封住了杜洪的嘴巴。

  据报道,会议记录没有写明杜洪被胶带封口的具体时长。但杜洪的辩护律师亚伦·亚当斯(Aaron  Adams)对在他的当事人身上使用胶带提出了反对,并提出法官可以将杜洪从法庭上带走。在他的要求下,胶带最终被移除。据悉,杜洪在听证会上被判处11年监禁,法官建议将他送往精神病治疗机构。

  据报道,尽管使用胶带封口这一举动是十分具有争议性的,但以前也有过这种先例。在1970年,美国最高法院裁定,初审法官可以在审判过程中堵住被告的嘴,使得被告可以在不扰乱诉讼程序的情况下留在法庭。

文章关键词:法官 胶带 法庭 美国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 封口 被告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被举报“身家200亿”的女法官获刑18年!

    “张家慧受贿和诈骗数额均属特别巨大,行政枉法裁判情节特别严重,但其有坦白情节,积极退赃,依法可对其从轻处罚。”

  • 被举报“身家200亿”的女法官获刑18年!

    “张家慧受贿和诈骗数额均属特别巨大,行政枉法裁判情节特别严重,但其有坦白情节,积极退赃,依法可对其从轻处罚。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张家慧的行为分别构成受贿罪、行政枉法裁判罪、诈骗罪,应依法数罪并罚。

  • 关于哈尔滨56岁法官郝剑遭当事人报复杀害情况通报

    11月17日,哈尔滨市双城区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哈尔滨市双城区人民法院法官郝剑遭报复杀害情况的通报》。通报中称,2020年11月13日12时许,哈尔滨市双城区人民法院周家人民法庭负责人郝剑法官,在该法庭的收发室被犯罪嫌疑人吴德仁持刀捅刺,经抢救无效死亡。

  • 国际法院法官换届选举 中国法官薛捍勤当选

    当地时间11月11日到12日,国际法院法官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换届选举,填补将于2021年出现的5个空缺法官席位。2010年5月,她当选联合国国际法委员会会议主席,为委员会历史上首位亚州女性主席;同年6月,她当选国际法院首位中国籍女法官;2018年2月,当选国际法院副院长。

  • 老赖欠薪逃避4年,双11更新收货地址后落网

    11月11日,记者从杭州桐庐县人民法院获悉,一名老赖为5800元逃避4年,11月10日,法院发现该老赖更新了双11收货地址,“按图索骥”抓获该老赖。多次上门无果后,涉及劳动工资“血汗钱”,执行法官不肯放弃,继续通过其他途径找寻财产线索及方老板的下落。

  • 补壹刀:香港法官头上的假发,该摘下了!

    最近,香港立法会议员何君尧在多家媒体撰文谈及香港司法改革,称要推翻 “三座大山”,包括“争取脱去法官假发、安排法官参加国情班和废除大律师称衔,以及扩大司法推荐委员会人数”。

  • 美法官要求暂缓执行TikTok技术交易禁令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地区法院法官温迪·比特斯通于当地时间30日,制止了一项原定于11月12日生效的,禁止任何美国企业与TikTok进行技术交易的禁令,该命令此前由美国商务部下达。据悉新的制止令要求在法庭审理此案期间,美国商务部不得执行禁止向TikTok在美业务提供数据储存、内容输送和其它技术交易的禁令。

  • 孟晚舟庭审日记丨加拿大警员承认申请逮捕令的宣誓书“有错误”

    温哥华当地时间27日,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孟晚舟的律师(辩方律师)用一天的时间继续对加拿大联邦警察(RCMP,或译为皇家骑警)警员温斯顿·叶(Winston Yep)进行询问。

  • 威胁美国安全证据不足 美国法院驳回美政府下架微信的要求

    当地时间23日,美国加州旧金山地方法院驳回了美国司法部的申请,维持上个月的临时禁令,即禁止将即时通讯工具微信从美国境内应用商店中下架。该地方法院的法官劳雷尔·比勒表示,美国政府提交的证据并没有改变法院先前的观点,微信对美国安全构成的所谓威胁的证据明显不足。

  • 天地英雄气 千秋尚凛然——抗美援朝英雄、离休法官王平堂

    骁勇善战的他在战场上屡建战功,荣立两次三等功,1955年12月被国防部长彭德怀授予上尉军衔,1956年5月获解放奖章一枚。1960年,王平堂转业到中央第二基地(兰州)工作,1963年回到家乡日照,先后在检察院、法院工作,离休前任日照市东港区人民法院庭长、审判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