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央视关注河南】豫哈情融石榴籽 青春筑梦新时代

2019年07月31日07:37  来源:HNTV外联部

5034

7月29日,由河南省委省政府主办、共青团河南省委承办的2019年豫哈青少年夏令营开营仪式,在郑州举行。600名来自新疆哈密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的青少年和河南省100名青少年结对,在6天的时间里将分赴郑州、开封、洛阳、安阳、商丘五地,开展夏令营活动。


据了解,豫哈青少年夏令营活动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援疆青少年交流活动。这次来自哈密市、兵团第十三师各县区、团场的9至14岁青少年,涵盖了汉、维吾尔、哈萨克、回、蒙古、藏、土家、壮、满等9个民族。豫哈青少年夏令营活动为青少年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增强互信提供了良好平台。豫哈两地学生在参观考察中开拓视野,在文化寻访中增强自信,在了解社情中强化担当,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茁壮成长,放飞青春梦想。

新闻链接

7月29日,由省委省政府主办、团省委等单位承办的2019年豫哈青少年夏令营暨“中原骄子·澳门行”开营仪式在郑州举行。受省委书记王国生委托,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在开营仪式上致辞,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河南省情。她说,豫哈青少年夏令营、“中原骄子行”系列活动为青少年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增强互信提供了良好平台。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永葆爱国之心,树立起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激扬奋斗之志,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浇灌友谊之花,收获成长之果,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茁壮成长,放飞青春梦想。副省长戴柏华为营员们授旗。豫哈青少年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文章关键词:豫哈青少年夏令营 哈密 新疆建设兵团十三师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