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参加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竞赛项目训练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召开

2019年07月31日08:47  来源: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官网

5034

  7月26日,我省参加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竞赛项目训练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召开。会议听取了承担竞赛项目各单位训练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备战训练工作。省民族宗教委主任贾瑞琴参加会议并讲话,省体育局副局长杨中军主持会议。

  贾瑞琴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我省参加民族运动会的重要意义。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举行,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交给河南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更是一份沉甸甸的政治责任。作为东道主代表团,我省的组队参赛工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我省将参加17个竞赛项目和10个表演项目的比赛,是规模最大的代表团,参赛成绩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做好组队参赛工作、争创佳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贾瑞琴强调,要明确目标,清醒认识我省竞赛项目训练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各承担组队训练任务的单位要高度重视,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支持训练参赛工作,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全面提升竞技水平。要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做好竞赛项目训练备战工作。各单位要把做好参赛工作做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际行动,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严格的工作纪律、科学的训练安排、充足的后勤保障,努力在本届运动会上争创佳绩,为东道主河南代表团增光添彩,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省民族宗教委、省体育局、省教育厅有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及承担竞赛项目各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教练约40人参加了会议。

文章关键词:竞赛项目 训练工作 运动会 民族宗教 我省 训练安排 参赛 工作纪律 训练任务 工作责任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沉降井盖安装也有比武竞赛 这些队伍为市政道路保驾护航

    “小井盖,大民生”,11月11日上午,由郑州市城市管理局主办,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承办的郑州市第十七届职工技术运动会城市管理系统道路养护工勤岗位技能竞赛,第三阶段防沉降井盖安装项目在惠济区天河路北段举行。

  • 人社部:我国将举办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

    《通知》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由人社部主办,广东省人民政府承办,广东省人社厅、广州市人民政府协办。获优胜奖以上选手可直接晋升技师(二级)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已具有技师(二级)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的可晋升高级技师(一级)。

  • 我国将举办首届职业技能大赛

    (记者李心萍)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经国务院批准,从2020年起,我国每两年将举办一届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技能大赛。《通知》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由人社部主办,广东省人民政府承办,广东省人社厅、广州市人民政府协办。

  • 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中华民族文化绽放异彩的共同舞台

    作为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性综合运动会,民族运动会见证和推动了中华民族大团结,带动一大批濒临消失的民族文化绽放异彩,推动少数民族文化的保护和传承。17个竞赛项目异彩纷呈,其中既有北方的马术,也有南方的龙舟,既有东北的秋千、珍珠球,也有西南的花炮、陀螺,既有起源于单一民族的押加,也有各民族广泛开展的武术、摔跤、射箭等项目。

  • 民族健身操舞动民族风

    9月10日,郑州体育馆,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健身操规定套路第一轮的比赛正在进行。据介绍,民族健身操是民族运动会竞赛类最年轻的项目之一,在上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上成为竞赛项目。

  • 全国民族运动会进入第二个比赛日 雨中竞赛表演项目“比翼齐飞”

    民族健身操比赛昨日下午开赛,29个代表团带着浓郁的民族特色,用青春的舞姿实力演绎力与美。今天,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表演项目和竞技项目继续上演“你追我赶”的精彩,12日休整一天,全国各民族运动员和教练员将投入到民族大联欢的喜庆之中。

  • 河南:万事俱备 迎接盛会

    新华网发(何五昌 摄)  9月4日,市民在郑州奥体中心一处花坛前自拍。新华网发(何五昌 摄)  9月4日,园林工人在郑州奥体中心旁一处花园内浇水。新华网发(何五昌 摄)  9月4日,在郑州奥体中心拍摄的用于保障信号的5G信号车。

  • 观众网上预约系统正式上线

    在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期间,将运用5G等新技术直播赛事,广大观众可通过电视、网站、手机,随时随地观看比赛。随着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各比赛项目的临近,观众网络预约竞赛项目的方式将不断完善,为市民带来更多便捷。

  •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怎么领门票?这样就可以了!

    全国民族运动会向社会公众开放的竞赛项目有5项,具体为民族武术、民族健身操、木球、龙舟、独竹漂。在全国民族运动会期间,将运用5G等新技术直播赛事,广大观众可通过电视、网站、手机,随时随地观看比赛。

  • 网上预约可现场观看全国民族运动会比赛

    记者从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获悉,社会公众可通过竞赛项目观众网上预约系统报名到现场观看比赛。据介绍,面向社会公众开放的竞赛项目有5项,分别为民族武术、民族健身操、龙舟、木球、独竹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